注册

台军官称200万部队决战解放军 马鼎盛促其投降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美国是喜欢中华民族在台湾打一次大规模的内战,你要是两百万人动员,解放军起码就得一百五十万上岛,这一场厮杀是中华民族的一个浩劫,中国人不上当。凤凰卫视2月4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核心提示:美国是喜欢中华民族在台湾打一次大规模的内战,你要是两百万人动员,解放军起码就得一百五十万上岛,这一场厮杀是中华民族的一个浩劫,中国人不上当。

凤凰卫视2月4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谍报提到,美国给台湾所谓最新的防卫的战略,主要是阻遏解放军的渡海登陆,包括推进。我们连线一下,台湾的军事观察员宋兆文先生,宋先生,以您掌握的情报,美军这个建议,有新有旧,到底最新的建议给台军是什么样的方向?

宋兆文:这个美国战略评估中心,是民间的一个学术单位,他这个军事专业程度有所不足。他所谓反制解放军的招数,有些我们早就列到防卫计划里面,有些我们不会同意的,我们只要确切获得解放军即将武力登台这种情报,确定以后,我们本岛外岛,马上会全面实施军事管制,我们能够迅速24小时之内动员两百万的后备部队,这些部队纳入作战编组,到达各个地形要点。

台湾在承受解放军第一击之后,会立即以云峰弹道导弹,雄21巡航导弹,万剑导弹,攻击从上海到海南岛,各个重要的军事,政治,经济目标。

马鼎盛:我就不相信台湾军民联防能够殊死战斗,拿两百万人的生命去和解放军决战,因为这是一个内战问题,是一个朝代更替的问题,改朝换代不用玩命,也不是亡国灭种,只要解放军一登陆成功,有三个兵团,那已经台湾人就应该放下武器了,再打没意思了。但是美国是喜欢中华民族在台湾打一次大规模的内战,你要是两百万人动员,解放军起码就得一百五十万上岛,这一场厮杀是中华民族的一个浩劫,中国人不上当。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4:10-04:50 15:15-15:55

[责任编辑:杨易煊]

标签:解放军 台军

台军官称200万部队决战解放军 马鼎盛促其投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04/f02ec9f8-1a2f-43b8-a20a-4d9f1ee9bf2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