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航MH370正式被判“死刑” 赔偿程序启动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马航370班机的失踪已经被定位为是意外,但是大马以这种说法,就是马来西亚这个说法就使得一些家属感到很愤怒,还是不太相信,还是不能接受。凤凰卫视1月30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

核心提示:马航370班机的失踪已经被定位为是意外,但是大马以这种说法,就是马来西亚这个说法就使得一些家属感到很愤怒,还是不太相信,还是不能接受。

凤凰卫视1月30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昨天马来西亚当局的昨天就马航MH370班机的性质做了一个定性,就是说过去叫失踪或者是失联,现在叫失事了,也就是说空中的灾难,空中的意外。各地的媒体都有大幅的报道,包括西方的媒体也有报道,中国方面更加重视,因为客机上的人数就是中国人占相当大的一个比重,马航370正式被判死刑,启动了赔偿的程序。也就是说宣布它是空中灾难的时候,赔偿的行动就可以开始了。《星岛日报》、《文汇报》都有这样的报道。

马航370班机的失踪已经被定位为是意外,但是大马以这种说法,就是马来西亚这个说法就使得一些家属感到很愤怒,还是不太相信,还是不能接受。失联多久才能够算失事?关于这个问题其实没有任何一个国际公约可以予以规定,所以马来西亚可以根据三个重要的因素进行判断,进行定性。也就是说一个是时机,一个索赔,一个调查。所谓时机就是快一年时间,索赔的程序可以开始了,就是马来西亚方面已经做好了赔偿的准备。然后另外一方面的调查还会继续的持续下去。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7:30-17:55

[责任编辑:杨易煊]

标签:MH370 赔偿

马航MH370正式被判“死刑” 赔偿程序启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30/11c2b9c3-931f-4307-bb4e-e60f68fe052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