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央急查官员自杀 下一步剑指娱乐圈潜规则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中组部最近发出了很多通知,向各级政府机关都发出通知要紧急调查自杀官员的人数,什么样的方式自杀的,或者什么地方自杀,为什么自杀等等,主要是为下一步的反腐工作做更多的铺垫。凤凰卫视1月30日《有

核心提示:中组部最近发出了很多通知,向各级政府机关都发出通知要紧急调查自杀官员的人数,什么样的方式自杀的,或者什么地方自杀,为什么自杀等等,主要是为下一步的反腐工作做更多的铺垫。

凤凰卫视1月30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明报》有个报道说中组部最近发出了很多通知,向各级政府机关都发出通知要紧急调查自杀官员的人数,什么样的方式自杀的,或者什么地方自杀,为什么自杀等等,主要是为下一步的反腐工作做更多的铺垫。《金融时报》也有类似的报道,讲到就是官员自杀的问题。

《文汇报》讲到中纪委将会严查影视行业的潜规则。好,反腐的利刃再一次深入到影视行业了,去年查案就405件,我估计可能远远超过,真实的数字当然是远远超过这个,因为潜规则在影视行业里面非常的普遍。

好,《信报》讲到就是香港所谓的港独叫失去民主,失去民族,它不符合民族的原则,而且是跟中华民族完全是对抗的,所以就是它做出了批评。另外一方面《文汇报》有个报道,就是说港大,香港大学的学生办的一个出版刊物叫《学苑》再次煽动“港独”,各界就是要刹住这股歪风。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杨易煊]

标签:官员 自杀

中央急查官员自杀 下一步剑指娱乐圈潜规则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30/7d8ac82f-dd23-49a2-a10d-802bd831ddc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