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子东:演员演好人不代表他本人这样 这是常识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有人统计,陈赫离婚事件影响力和火爆程度超过了王菲谢霆锋,也超过了且行且珍惜。凤凰卫视1月27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主持人):《锵锵三人行》。我们并不想聊陈赫,但是陈赫这

核心提示:有人统计,陈赫离婚事件影响力和火爆程度超过了王菲谢霆锋,也超过了且行且珍惜。

凤凰卫视1月27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主持人):《锵锵三人行》。我们并不想聊陈赫,但是陈赫这个扑面而来,我们为什么不想聊陈赫?因为我相信许老师,咱们对他都不太了解。

许子东:我不知道这个人。

窦文涛:你不知道吧?

许子东:对。

窦文涛:我跟他有过一面之缘,在前一阵这个有个颁奖典礼我主持,他正好颁了一个青春什么呼召力的一个大奖什么的,当时你就看见,这个年轻人对他那真是山呼海啸,但是他这一出事,你知道我那天看了你的微博,咱们俩不说同一天生日,我们发出的疑问都一样你知道吗?就是前两天我就说,我说谁能告诉我,你们可以在我的这个微博上回答一下,后来我发现许老师也在微博提这个问题,就是我请你们给一个有说服力的答案。

许子东:很多很多。

窦文涛:对,为什么陈赫这个事情那么样的火?因为有人统计,就是说他的这种火的程度,这个事件超过了王菲谢霆锋。

竹幼婷:真的?

窦文涛:也超过了那个什么且行且珍惜,你知道吗,因为过去在我们这个老一套的印象里,他还算不上一线的明星,可是为什么他也就是。

竹幼婷:那网友的解答是什么?

窦文涛:许老师可以讲讲,你的网友的解答。

许子东:好多了,有的说是闲得蛋疼,多么是网,舆论,有很多不能谈,所以只能谈这了。也有人说是贱贱的好男人什么大家失望了,基本上跟文章、黄海波这一个路子的。

窦文涛:和黄海波一个路子?人家离婚怎么成嫖娼了?

许子东:不是,他的本意是都是一个以好男人的形象最后破灭,他的路子就是文章也是,黄海波也是,他也是。就说在荧幕上演一个好男人,最后人家发现本人并不是。

窦文涛:对,但现在也不能解释他为什么都超过了比他更大的过去传统上,比他名声更大的明星出类似的事情。

许子东:那是因为这段时间其他的新闻少,也有人认为是有很多人,不能讲诸如此类,大概的回答是这些。

窦文涛:幼婷你觉得呢?

竹幼婷:不知道所以才问你们啊。

窦文涛:那这个事你研究了一下吗?代表妇联。

窦文涛:我已经老了 《爱情公寓》根本看不下去

竹幼婷:我有看到他出了一本书说什么好男人就应该像我这样。

窦文涛:现在你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不要提他这本书了,这本书现在就是他的一个罪证,你知道吗。

竹幼婷:所以我就说我就是去看了,想说原来你好死不死之前,出了这本书,那怎么怪人家现在破灭呢?

许子东:这是有关系。

竹幼婷:一定有关系。

许子东:但是他红其实有道理,你不以前讲过孔子的话吗?众好之必察之众恶之必察之,这个人是众好之又众恶之,所以必必察之。

窦文涛:你说的好。

竹幼婷:是不是原因是因为两个人当初被发现的时候,被认为是两边都结婚,通常我们说这个明星出轨,通常就一边是小三或者是小王有一边是单身,有一边呢是就是结婚,但是这次是两边都已婚,所以就是你知道,这个是不是可看度更高?

窦文涛:我觉得你们说的这个也都有谱,但是呢这个。

许子东:没到点子上。

窦文涛:不是没到点子上,也都到点子上,我可以跟你说说我的这个微博后面他们回答,有100多条呢,我觉得他说的这个原因说明我们一个问题,就是我们已经老了。

许子东:Out。

窦文涛:对,我们已经老了。就是我们以为的这些个东西,我们以为什么人火,并不是年轻人心里的火,比方说你怎么解答这个问题,就是我认为一个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你想象不到两个我们都没看的节目和电视,一个是。

许子东:《爱情公寓》。

窦文涛:喜剧《爱情公寓》,他有多么巨大的,在年轻人中,几乎身边你看我这微博下,我身边同学每个人都看,甚至有一个年轻人说,说你说陈赫不是一线明星,他是这我绝不能苟同,他说你知道这个《奔跑吧兄弟》,他在里边很讨好。

许子东:跑男。

窦文涛:这个节目成功到一个什么程度,多少人在追着看,除了我,因为我们都没看,所以我们怎么能知道?但是包括《爱情公寓》说实在的,我看两眼你知道吗?老了,你没有办法,我,就是你年轻人爱看的东西,我看不了五分钟我真的就看不下去,我不能忍受,我觉得这玩意怎么能够看下去。但是你必须尊重他们觉得又幽默,又无厘头又机智又好笑,是中国最好的年轻人的爱情喜剧,特别是这个陈坤,不是陈坤,陈赫。

许子东:陈坤是私有的,也是个靓仔。

窦文涛:陈坤也快了是吧?下一个,就是赫赫,赫赫是吧,这个你没实际上就一个节目和一个剧,给他带来的,包括最后我发现真正的答案在他自己的这个道歉信里,他自己都说他说一个节目一个电视剧,把我推到了我从来没有想像到的一个位置上,所以他就觉得承担不起。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到周日 23:00-23:3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责任编辑:邓舒蔚]

标签:陈赫 爱情

2015-01-27锵锵三人行 陈赫离婚在微博火热程度超过王菲谢霆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28/ff406a43-9978-488f-8ba7-638e965267c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