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彭光谦:阅兵是否展示尖端武器仍需客观研究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阅兵是否展示尖端武器仍需客观研究,我国现在,战略导弹,中程导弹,近程导弹都有,但是具体会展示哪一种,现在还不好预见。凤凰卫视1月27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卢琛:好,继续看北京现

核心提示:阅兵是否展示尖端武器仍需客观研究,我国现在战略导弹,中程导弹,近程导弹都有,但是具体会展示哪一种,现在还不好预见。

凤凰卫视1月27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卢琛:好,继续看北京现场,彭先生这个可能观众朋友蛮关心的,就是武器装备的展示,刚才我们听到台北方面军事专家也对于中国目前的军事现代化的进程当中,尤其是二炮的一些比如说洲际弹道导弹的展示也蛮感兴趣的,所以您觉得这一回阅兵式上可能出现吗?像东风41这样的装备会出现吗?

彭光谦:哪一种导弹这种不好说,因为我们导弹也比较多,战略导弹,中程导弹,近程导弹都有,但是具体会展示哪一种,现在还不好预见。

卢琛:您觉得在这样的一个场合,像一线的这样的军备是适合拿出来展示的吗?

彭光谦:没有什么不适合的,就是看我们有没有客观的条件的许可,必要性的许可,客观必要性,客观可能性。

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0440-0505 0940-1000

 

[责任编辑:邓舒蔚]

标签:阅兵 武器

彭光谦:阅兵是否展示尖端武器仍需客观研究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28/1bccf04a-6833-4ef8-bf0c-fa7e9851152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