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萱:台湾政坛“神级人物”很难当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柯文哲在蓝绿之间所造成的效应,就是等于是他在选举前就已经有所谓的外溢效应,现在依旧有所谓的扩散效应。兰萱觉得从好的方向来看非常好,他让地方上面的各个蓝绿执政,各个的绷紧神经,但是比较不好的一

核心提示:柯文哲在蓝绿之间所造成的效应,就是等于是他在选举前就已经有所谓的外溢效应,现在依旧有所谓的扩散效应。兰萱觉得从好的方向来看非常好,他让地方上面的各个蓝绿执政,各个的绷紧神经,但是比较不好的一点就是说,千万不要东施效颦。

凤凰卫视1月27日《台湾名嘴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林清彬:兰姐,现在柯文哲他的人气可以说是居高不下,你觉得这个东西可以一直延续下去,还是一个神级的人物这样子在台湾政坛好好的存活下去吗?

兰萱:我觉得神级,通常如果说回过头去看当初的马英九,当初的陈水扁,当初的李登辉,你就知道,当神不太好当,下场通常会很惨,所以我是觉得对于柯文哲来说,不管媒体用什么字眼去形容他,不管他在他的粉丝,铁粉里面是什么样的地位,他最好清楚知道自己不是神,所以是凡人就是有错就改,而且改了之后,他的政策会越来越扎实。

我知道目前为止,他在蓝绿之间所造成的效应,就是等于是他在选举前就已经有所谓的外溢效应,现在依旧有所谓的扩散效应。我觉得从好的方向来看非常好,他让地方上面的各个蓝绿执政,各个的绷紧神经,但是比较不好的一点就是说,千万不要东施效颦。

另外,我觉得对于蓝绿来说,如果是一个正向的循环,当然是OK,朱立伦也讲到说,未来的立委的选举要创新,好不好?我是觉得有点存疑,我的意思是,其实某个程度的良性循环造成蔡英文的压力也好,造成赖清德的压力也好,造成朱立伦压力也好,造成政府之间,现在还拼命的上课,去了解网军在想什么,这部分都是好的。

但是,未来下去的话,就像刚刚主持人所问到的,你对于整个官僚体系的冲击,能不能产生正能量,如果你的冲击的本身因此让大家更加的经不做声,随着你的脚步起舞,反而不是你柯氏的语言,柯氏的风格,就不配或者不该存在的话,某个程度来讲,反而会阻碍柯文哲未来的执政。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责任编辑:杨易煊]

标签:柯文哲 台湾政坛

兰萱:台湾政坛“神级人物”很难当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27/7b4eaff4-a28c-45b4-9d71-35e7dd6b0c2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