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色列吸引中国投资 承诺分担15%亏损作饵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以色列希望吸引大陆的华资到以色列去创新,如果亏损,以色列政府承担15%的亏损。 凤凰卫视1月2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那么其实很多国家都有这个吸引外资。你像这个《信报》

核心提示:以色列希望吸引大陆的华资到以色列去创新,如果亏损,以色列政府承担15%的亏损。

  凤凰卫视1月2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那么其实很多国家都有这个吸引外资。你像这个《信报》,这是以色列希望吸引大陆的华资到以色列去创新,他说如果你要搞创新,如果造成失败,我以色列政府承担你15%的亏损,如果你赚了钱,我不管你,这个方法很有意思。不过别忘了,亏损他只赔你15%,你自己还要拿出85%的钱来。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7:30-17:55

 

 

[责任编辑:邓舒蔚]

标签:以色列 中国

以色列吸引中国投资 承诺分担15%亏损作饵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27/825d54e7-d82b-4a1f-8e3c-ee40f7e4b96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