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沈阳千余人疑卷入非法集资案 10亿或打水漂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有媒体报道,近一个月以来,辽宁省沈阳市大约有1000余人卷入华玉黄金非法集资案。那么投资人在华玉黄金以高出市价30%的均价购买黄金,然后可以拿着黄金回家,过一个月之后这个黄金还能够按照买入价

核心提示:有媒体报道,近一个月以来,辽宁省沈阳市大约有1000余人卷入华玉黄金非法集资案。那么投资人在华玉黄金以高出市价30%的均价购买黄金,然后可以拿着黄金回家,过一个月之后这个黄金还能够按照买入价卖给华玉,另外再获得1%左右的月利率,投资者陆续投资了几次,这就赚了十多万元。

凤凰卫视1月23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沈阳千人疑卷入黄金公司非法集资案

吕宁思:有媒体报道,近一个月以来,辽宁省沈阳市大约有1000余人卷入华玉黄金非法集资案,有10亿元资金可能就打水漂了。那么投资人在华玉黄金以高出市价30%的均价购买黄金,然后可以拿着黄金回家,过一个月之后这个黄金还能够按照买入价卖给华玉,另外再获得1%左右的月利率,投资者陆续投资了几次,这就赚了十多万元。

凭借着比较好的信誉度还有高回报率,投资人数是不断增加,华玉又推出了黄金委托管理,就是黄金不再发放到投资人手中,而华玉直接保管,利息也有所上涨,到了去年2014年的10月份,辽宁出现了投资担保公司跑路潮,就引发了投资人的担忧,于是他们纷纷就寻找华玉要求提前的赎回资金。

那么华玉总经理就告诉投资人说公司帐面上已经没钱了,但是他又承诺需要赎回的投资人可以再等两天,马来西亚投资方就会给华玉注入资金,然而投资人对于华玉的不信任感是逐渐的加剧了,每天都有人坐在华玉公司等待事件的进展。

到了1月19号总经理召开投资人大会,但是也并没有给出实质性的解决办法,于是愤怒的投资人就认为,华玉准备跑路的嫌疑就很巨大,决定就报案了。

报道称投资人的单笔投资金额多的在50万元到200万元之间,那么有一千余名的投资者卷入其中,没有赎回的金额是很大的,目前沈阳警方已经在立案侦查了。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责任编辑:邓舒蔚]

标签:沈阳 非法集资

沈阳千余人疑卷入非法集资案 10亿或打水漂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23/a3327690-722b-4be9-8e99-a6cd9128b97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