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习近平在周永康被查后警示政法系统 发清晰信号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这一次习近平的讲话当中也显示出他对政法工作在过去一年的表现还是满意的。还有一点是非常的重要,他的整个讲话当中是提醒说政法工作以后要做一些什么。 闾丘露薇:这一次习近平的讲话当中也显示出他对政

核心提示:这一次习近平的讲话当中也显示出他对政法工作在过去一年的表现还是满意的。还有一点是非常的重要,他的整个讲话当中是提醒说政法工作以后要做一些什么。

凤凰卫视1月22日《正点新闻》,以下为文字实录:

闾丘露薇:这一次习近平的讲话当中也显示出他对政法工作在过去一年的表现还是满意的。还有一点是非常的重要,他的整个讲话当中是提醒说政法工作以后要做一些什么。他是讲出要从严治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反对公器私用,司法腐败。

说到这政法系统的话,我们不要忘记了周永康的个案的话,因为他本身就是政法系统的曾经是负责人。所以这个大老虎被抓出来之后,他会让外界关注本身你需要抓牢反腐,抓牢法律依法治国的关键部门,它自身的状态是什么样子,当然是让人觉得非常的重要的。

所以在这个时候做出这样的提醒,告诉政法系统说你们应该要做一些什么,这非常的重要,还有一点是也不要忘记里面还有一句话,他是提醒各级的政法系统的党委书记,刀把子要确保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这一点其实也是一个非常清晰的信息。

姜声扬:那就是。

闾丘露薇:党和人民的手中。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责任编辑:邓舒蔚]

标签:习近平 政法系统

习近平在周永康被查后警示政法系统 发清晰信号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22/51a1d618-6459-4ad7-aaed-fea0cba2496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