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闫妮自曝穿衣没风格 女儿从来不爱看自己的戏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她们是演艺圈的单亲妈妈,母女相依为命,她们享受着怎样的幸福时光?何种心酸往事让初为人母的她们倍感无奈?《鲁豫有约》听岳红、闫妮、江珊,讲述她们的母女情深。凤凰卫视1月20日《鲁豫有约》,以下

核心提示:她们是演艺圈的单亲妈妈,母女相依为命,她们享受着怎样的幸福时光?何种心酸往事让初为人母的她们倍感无奈?《鲁豫有约》听岳红、闫妮、江珊,讲述她们的母女情深。

凤凰卫视1月20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她们是演艺圈的单亲妈妈,母女相依为命,她们享受着怎样的幸福时光?

江珊:我们都是慢性子,耶。

考拉:然后大长发波浪你知道吗,我妈倍儿漂亮。

解说:何种心酸往事让初为人母的她们倍感无奈?

岳红:我回家她叫我阿姨好。

陈鲁豫:那你印象中有没有跟你妈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说话?

考拉:有啊,我离家出走了。

闫妮:所以我女儿根本不爱看我演的戏,她可能那段时间是她最孤单,她很想我的那段时间。

江珊:她对我的最初的记忆应该都是在味道上。

解说:什么样的贴心举动让明星妈妈感动不已?

岳红:我说我走的时候我女儿跟我说妈你能抱抱我吗?结果我看那小方,哇一下就哭了。

闫妮:当我每天晚上难受的时候,她第二天必给我发信息。

江珊:我下巴都快掉下来了,这个是写给我的,然后她就跟我说,happy  mother’s  day。

解说:十六岁爱女首次曝光,为闫妮献上怎样密语?

元元:如果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也要来跟我说,我永远都在这。

解说:江珊与女儿现场同台演唱。

歌曲:只愿你能健康美丽,妈妈我永远爱你。

解说:《鲁豫有约》听岳红、闫妮、江珊,讲述她们的母女情深。

女明星在演艺圈闯荡,除了自身的演艺成绩之外,感情世界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一旦女明星结婚生子,媒体更会争相报道,演员岳红、闫妮、江珊都曾有过幸福婚姻,不过却因为种种原因她们的婚姻生活并不长久。

离婚后身为单亲妈妈的她们因为演员身份工作异常忙碌,同时更要担当教育和照顾孩子的重任,其压力之大更是外人难以想象,为此她们都展现出坚强的一面,本期节目听演艺圈的单亲妈妈岳红、闫妮、江珊讲述她们与女儿的相处之道。

她耕耘演艺事业二十七年,塑造角色无数,她屡次获得金鸡奖,二十四岁便金鸡封后。演员岳红在事业上收获颇丰,生活中却频频遭遇重创,一九九零年,岳红二十八岁时便无奈结束婚姻,当时女儿考拉只有五个月大。为了给考拉更好的生活条件,岳红常年在外拍戏挣钱,考拉则留在成都由姥姥照顾,岳红与女儿聚少离多。

岳红:我觉得对我女儿我比较愧疚,就是我很少跟她在一起,我觉得她现在已经大学毕业了,我总共从小到大跟她在一起所有加起来的时间可能也就两年,三年。

陈鲁豫:这么点啊。

岳红:就这么点。她很小,两岁八个月就去寄宿幼儿园了。

陈鲁豫:这么小去寄宿幼儿园啊?

岳红:寄宿幼儿园,因为她小的时候在成都跟我爸妈在一起,我回家她叫我“阿姨好”。我讲我,我说叫妈妈,她不理我,她就对我很陌生。

陈鲁豫:很像戏里的情节。

岳红:对,很像戏里的情节,但是是真实的。

陈鲁豫:你当时那种你是觉得好笑还是觉得伤心还是?

岳红:觉得很难过,但是又没有办法。因为那个时候,那个时候还没有什么酬金呢,我工作工资也就两百块钱,我们还要吃饭了,所以我就得去拍戏嘛,我就得拼命地去拍戏。

解说:荧屏上岳红塑造了很多个母亲角色。

《母爱十三宗》片段:有妈妈在,什么事情都不会发生的。

《女儿我该怎么爱你》片段:来呀,看妈给你买什么了。

没事,到什么时候你都有妈。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120-0215

[责任编辑:邓舒蔚]

标签:江珊 闫妮 岳红

2015-01-20鲁豫有约 单亲星妈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20/c14f26fc-a392-4325-8182-daa611b20bd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