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子东:林彪具有强迫症 是天才的缺陷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陈水扁因身体原因获准保外就医,保释金两百万新台币。陈水扁认为以自己的身份,两百万的保释金太低了。凤凰卫视1月14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终于有一个跟台湾有关系

核心提示:陈水扁因身体原因获准保外就医,保释金两百万新台币。陈水扁认为以自己的身份,两百万的保释金太低了。

凤凰卫视1月14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终于有一个跟台湾有关系的话题了,广美你关心不关心陈水扁?

孟广美:还行吧,前一段时间不是投票的时候又听到说他想要回家。

窦文涛:阿扁当总统风光无限 做囚徒狼狈不堪

窦文涛:已经保外就医了,保外就医一个月,我比较关心的就是陈水扁的病,就他这个病啊,是个多么复杂的,这叫一堆病,但是呢,也有人怀疑他在装病,但是你装能装成什么样,装病的话你要一天漏尿70多回。

许子东:什么叫漏尿啊?

窦文涛:就是坐那就湿了,动不动你就湿了,他的病我没见过陈水扁这个怪病,这个病,而且这个病,他当所谓总统的时候雄姿英发的,一坐牢这一出事,现在就确诊的,说进行性神经退化,就什么病啊,神经退化性疾患,新增造成吸入性肺炎,败血症,然后呢睡眠呼吸暂停,睡觉的时候容易给憋死,就睡眠呼吸暂停,然后凌晨的时候因为心脏问题死亡的风险是正常人的1.87倍,最近一个月平均每天漏尿70多次。

许子东:我就看到这条,我觉得这条是比较实际的。

窦文涛:有忧郁症,然后自杀风险不能排除,这句话也让我看到明星估计也会有这种病,因为密集的监视而失去个人的隐私空间引发更强的疑心和不信任感,造成更大的心理压力,导致对于治疗的意愿偏低,不仅影响抑郁症,也影响其他身体问题的治疗,所以你看,总共给他下的结论就是病情复杂难以控制,随时有致死之危险,才核准陈水扁保外就医一个月,但是你看台湾的法务部门也挺好玩,说出去了,但是呢你可以散步,但是你不能太高调,你可以购物,可是你不能买名牌,台湾叫买精品,就说简单一句话,你是病人就要有个病人的样子,给他现在下的是这个结论,就比如说我们要是看见你出去到百货商场去血拼那你还得回来。

孟广美:他现在还欠政府很多很多钱,之前不是有贪污了好多钱,等于就说他现在应该,为什么他的保释金他儿子帮他筹了好久好久,一直没筹出来,两百万台币,所以其实陈水扁出来之后也非常非常不满这个事情,你为什么两百万要弄这么长时间,最后是姑家的人帮他拿那个钱出来,还不是他儿子自己拿出来的,他对于第一保释金。

许子东:你说哪个姑家?

孟广美:陈水扁保外就医 嫌保释金定价低

孟广美:拿这个钱出来,因为他是深绿,然后帮他拿这个钱处理,陈水扁还非常不满的一件事情就是说我堂堂领导人,我的保释金怎么才两百万。

窦文涛:他觉得太少了。

许子东:没面子。

孟广美:因为你知道第二天,因为台湾之前发生了就是富二代结伙杀警察的一个案子,就这个孩子他的保释金五百万,所以而且这是前后两天的事情,所以他就觉得我是堂堂的陈总统,我怎么才两百万。

许子东:不想他儿子已经给他搞的很辛苦了,真是脑子进水。

孟广美:他是觉得他的价值。

窦文涛:他儿子容易吗,他儿子嫖娼也得花钱。

孟广美:我觉得他可能是觉得自己的价值被低估了,你害怕他逃跑,然后拿两百万来押在这里,他就觉得说你怎么只押我两百万而已,他还是比较不识人间烟火的。

窦文涛:他到底是有病,真病假病啊?他这个病。

许子东:我这里听下来比较实际的数据就是漏尿七十几次,那个难度蛮高的,其他都是可说的,一般的人到了这个年纪,你说什么忧郁症,精神迫害,你坐牢都有这些病,所以什么死亡的可能性比正常的人高一点几倍,这个算什么,正常人没多少,真是没多少,所以我看其他是没多少。

窦文涛:而且漏尿也可以自己漏。

许子东:你行吗,七十几次蛮辛苦的。

窦文涛:一天分成七十多回也可以造成漏尿。

许子东:我就觉得这个比较辛苦一点。

窦文涛:咱看看他,阿扁真是,但是确实是憔悴。

孟广美:当然,6年了,他已经进去6年了。

窦文涛:可是他在里边还奋笔疾书,还出了书,还赚了稿费。

许子东:还是有很多人支持他。

孟广美:一千多个人。

窦文涛:吕秀莲为他绝食,说再不让他出来吕秀莲就要绝食。

孟广美:我觉得再怎么说还算是民进党的一个精神领袖,他家门口回去第一天,一千多人去喊口号,而且刚才你们看到画面里面那台黑车,因为可能你们没有敏感度,台湾的媒体很可爱,拍了那辆车其实是一台丰田的车,并不是特别昂贵的车,但人家都说那台车子霸气十足,因为他的车牌号码叫做9408,9408如果用闽南语发音的话就是你爸,所以那个车牌号码我觉得也还是很有挑衅的那种感觉。

许子东:千万别要车牌叫94SB。

窦文涛:但是你说陈水扁这个人啊,要是假如说现在判他无罪,无罪释放了,你觉得他能咸鱼翻身吗?他这个精神状态能回复吗?

许子东:民进党已经革新换代了。

孟广美:我觉得会给蔡英文带来很大很大的困扰,我觉得会的。

许子东:对民进党来说也是坏处多过好处。

孟广美:虽然他已经被开除党籍,因为他真的是一个从第一天,他就是一个超级深绿,他的追随者真的是非常非常多,因为就像许老师刚才讲的,他很多除了漏尿的问题,其他很多疾病都是。

许子东:可说可不说的。

孟广美:对,所以如果他状态回涌,我觉得他分分钟有可能把小英给弄下来,也说不一定,所以这个会是比较麻烦的事情,但是如果你问我,我会愿意他被特赦。

窦文涛:怎么说?

孟广美:你觉得他现在这个状态很可怜,那个时候在台北监狱的时候真的很可怜,他的范围就是一个小笼子,可能就是一点几三五平米这么大的一个空间,他现在在居住的台中监狱,听说是160台湾平你乘以3。

窦文涛:豪宅啊。

孟广美:那是一个总统元首级的一个全医疗的一个设备,里面有各种的急救设施,医院里面所有的全配备在那个地方,只照顾他一个人,柯文哲很可爱,柯文哲就是刚刚上任的台北市长,他是无党籍,但是所有的民进党的簇拥都支持他,他是因为民进党的那些铁票他才上去的,所以那个时候其实柯文哲也出来替陈水扁大声疾呼就是说应该让他保外就医,让他保外就医,但是柯文哲自己的本身的背景,他是一个医生,我现在开始很喜欢柯文哲,我觉得柯文哲他很可爱的一点就说,虽然他也去帮陈水扁请命,你们赶紧不要这样,太可怜了,但是他就说以一个医生的角度,我觉得他待在有医疗设施的环境里面会比他回家安全多,所有的拥护者脸又绿掉,觉得说你到底想怎么样。

窦文涛:专业身份,发生矛盾了。所以我就觉得政治人物的病,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事,好的你看咱们一直说当年的林彪,他的这个病,你说他没病他一定是有病,但你要说他有病,他这个病真是奇人必有怪病,他这个病啊。

许子东:不能见阳光。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到周日 23:00-23:3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陈水扁 林彪

2015-01-14锵锵三人行 窦文涛:阿扁当总统风光无限做囚徒狼狈不堪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15/5e4a1ce1-c424-4da7-9c1c-13745a608c8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