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尼克松助手写新书:尼克松往返香港密会情妇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揭秘历史,尼克松的助手写了本新书,尼克松原来悄悄的跑到香港来会见一个情妇,是个华人。凤凰卫视1月1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星岛日报》,揭秘历史,尼克松的助手写了本新书,尼

核心提示:揭秘历史,尼克松的助手写了本新书,尼克松原来悄悄的跑到香港来会见一个情妇,是个华人。

凤凰卫视1月1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星岛日报》,揭秘历史,尼克松的助手写了本新书,尼克松原来悄悄的跑到香港来会见一个情妇,这就是尼克松的情妇,是个华人。曾经被英国的特工跟踪过,然后居然怀疑这个女的是特务,最后搞不清楚是不是。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7:30-17:55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尼克松 特工

尼克松助手写新书:尼克松往返香港密会情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12/3d6dde9a-1ae3-4090-88b8-a9a82852c249.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