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放军舰艇驻守南海最前沿 曾驱赶敌军蛙人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解放军报》最近公开的报道披露了,解放军的南海舰队部分作战和守南海岛礁的情况,报道披露解放军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的舰艇编队,在2015年新年开始就开始了在南海复杂电磁环境下,展开红蓝对抗的演

核心提示:《解放军报》最近公开的报道披露了,解放军的南海舰队部分作战和守南海岛礁的情况,报道披露解放军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的舰艇编队,在2015年新年开始就开始了在南海复杂电磁环境下,展开红蓝对抗的演习。

凤凰卫视1月7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据大陆军方《解放军报》最近公开的报道披露了,解放军的南海舰队部分作战和守南海岛礁的情况,报道披露解放军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的舰艇编队,在2015年新年开始就开始了在南海复杂电磁环境下,展开红蓝对抗的演习,强化解放军在南海的军事存在。

《解放军报》报道说南海舰队的驱逐舰支队先后列装了三款解放军最新型的驱逐舰的首舰,而这骨干的驱逐舰支队地处在南海的前哨,最前沿的南海前沿,经常与外国的海军、外国军舰进行“脸贴脸打招呼”,非常接近,而解放军的南海舰队包括解放军的官兵,目前在南海守岛守礁的情况也出现变化,永暑礁的司务长最近披露情报说,永暑礁的补给时间已经从之前的三个月,缩短为一个半月,补给力提升了解放军守礁的作战能力。

另一方面,中国《国防报》也报道,曾经有外国的武装渔船到解放军控制下的南海南薰礁挑衅,还有敌方的蛙人,在礁盘周边摸来摸去,解放军马上进行了“对空射击”警告,并且用手电照射驱赶了敌方的蛙人,武装的蛙人,可见在南海守备争持的态势对解放军来说还是严峻的。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解放军 南海

解放军舰艇驻守南海最前沿 曾驱赶敌军蛙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07/66eb3026-914a-46a2-86e9-ef41e14b671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