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徐才厚遭情人偷走赃物 不敢吭声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据传徐才厚曾令一情人看守存放赃款的仓库,结果该情人因徐才厚未实现提拔她的承诺,便拉走了一车钱,徐才厚得知了也不敢吭声。凤凰卫视1月5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马家辉:不多吧,700多

核心提示:据传徐才厚曾令一情人看守存放赃款的仓库,结果该情人因徐才厚未实现提拔她的承诺,便拉走了一车钱,徐才厚得知了也不敢吭声。

凤凰卫视1月5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马家辉:不多吧,700多万是。

窦文涛:对,对家辉来说不多了。

许子东:家辉口气还大,高尚生活。

窦文涛:家辉一般都是给一千五百多万。

许子东:家辉眼睛我看像是在回忆自己,怎么能行啊。

马家辉:因为我算了一下我给我老婆多少钱,我老婆身兼两个角色。

窦文涛:是你老婆允许你给多少钱。

马家辉:因为不多,你要考虑许仕仁他的那个身份。他是政府的第二把手,假如用真的不好的概念来想,用内地说法是什么?给一个政策,对不对,房地产给一个政策什么什么。他可以赚好多的钱。所以我看见案件,看到什么才牵涉到几千万的房租这个,我觉得太那个,水平太低了。

许子东:你是跟谷俊山比,跟徐才厚比。

窦文涛:军中他算第二三号人物吧。

许子东:对,徐才厚。

窦文涛:这个徐才厚。

许子东:第三号。

窦文涛:你知道徐才厚据《凤凰周刊》报道,这徐才厚他也有女的这个事儿,有个女兵,你知道吗。就是徐才厚这个钱,这房子一个仓库里。

许子东:一吨。

窦文涛:堆积如山,那个不是,那是抄出来的。就是当年在高层圈子里,就传了一个笑话,就是说他跟一个女兵有一腿,他把人家玩弄了。玩弄了那么他给人家承诺的是要提干,提拔人家。结果他有一个放钱的库,就让那个女兵看着,让那女的给他看着。

许子东:轻信。

窦文涛:结果,直到他都退休了,他也没有实现承诺。你知道,没有给这个女兵提升。最后你知道这个女的是个山东姑娘,这女的来了一手,你知道来了一手什么?这女的开了一辆面包车,把这个库里的钱,好像是个卡车,还是个面包车,我忘了,装了满满一车,开回老家去了。徐才厚,声音都不敢坑一声。你想他不能吭声,他怎么吭声。

许子东:这就是厉害,叫自助餐,对吧?

马家辉:黑吃黑,这叫黑吃黑。

窦文涛:就是给我们这个体会,就对女人一定要讲信用,真的。男人就是你要承诺了,一个是我的体会,第一要大方,跟女的,你跟男的可以小气,跟女人要大方。第二,答应了的一定要。

许子东:这徐才厚两样都做到了嘛,大方,第二信用,我让你看这个,意思就是随便你拿。

窦文涛:随便你拿,我家里还有一吨呢,是吧。

许子东:相比之下,香港的这种第二把手,贪了一千万、两千万。

马家辉:没错。

许子东:还说什么世界经济中心,地位不保啊。

马家辉:没错,而且寒酸,这次爆出来,我就觉得很好笑。

许子东:买买唱片、红酒,一两千万。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到周日 23:00-23:3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窦文涛 徐才厚

传徐才厚遭情人偷走赃物 不敢吭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06/f18efb2f-3020-4bd8-969e-eaa6187a7cc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