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丁学良:中国各级政府应算清账防备金融黑洞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2015年脚踏实地的第一件事情干嘛,就是把中国的各界政府到现在为止合法非法灰色融资的整个账清楚,这个了不起的一件事情。凤凰卫视1月4日《寰宇大战略》,以下为文字实录:邱震海:二位轮到我说了,

核心提示:2015年脚踏实地的第一件事情干嘛,就是把中国的各界政府到现在为止合法非法灰色融资的整个账清楚,这个了不起的一件事情。

凤凰卫视1月4日《寰宇大战略》,以下为文字实录:

邱震海:二位轮到我说了,我认为二位都讲的很好,我比你们还要开放还要支持,但我认为都不现实,2015不现实,可是也许是2025年,2030年能做到,您说请拿四百万,四百亿我们可以拿得出,但是没有人会来,你说要公共辩论也许2030年可以公共辩论,但是不是2015年,我现在问的是2015年能做什么,我们要脚踏实地。

丁学良:2015年脚踏实地的第一件事情干嘛?就是把中国的各界政府到现在为止合法、非法、灰色融资的整个账清楚,这个了不起的一件事情。我在国外都搞到很多的统计数字,国外的数字比较偏保守,就是中国真正的金融的漏洞和黑洞有多大,因为这个有可能你造成,像西方也好,还有东方也好,金融大户会炒作你的弱点,因为你的漏洞在那里,金融的黑洞。

邱震海:我们温教授沉默了,一谈到很具体的你就沉默了。

温元凯:也不是沉默,我感到关键是革的魄力,前不久上个月吧,我有机会和胡德平有过一个交流,他就谈到胡耀邦当年给所有的地富反坏,所有的帽子一风吹这个决策过程,其实也没有什么。

丁学良:吹了又怎么了呢?

温元凯:吹了又怎么样,大势头就有这么魄力,因为他也听过下面的调查以后。

丁学良:全部吹过以后这个国家跟着人心了。

温元凯:这个大手笔,改革是需要大手笔的。

丁学良:有力,有力正面的东西。

温元凯:万里在安徽搞大包干的时候,他当时到中央汇报,当时主持农业的书记处书记也就对他讲,这不就是文化大革命批斗的“三自一包”吗,万里当时就讲,我们秋后算帐,最后秋后所有大包干的农民全部丰收了,就解决了吃饭问题。

丁学良:一定要利,要利正面的东西。

邱震海:说了这么多。

丁学良:反腐是破,对的,但是你破了以后,破的东西要利。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寰宇大战略》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邱震海【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日)19:45-20:30

 

重播时间:(星期一)02:20-03:00

[责任编辑:邓舒蔚]

丁学良:中国各级政府应算清账防备金融黑洞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04/9dec4125-94cc-44ad-9bdd-328fd8b1e18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