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军方将领频繁更换 非比寻常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最近这一段时间里,中国军方的将领频繁的进行更换,差不多已涉及到40名中高级的将领。 凤凰卫视12月26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经过习近平主席的批准,中央军委颁发的关于努力建

核心提示:最近这一段时间里,中国军方的将领频繁的进行更换,差不多已涉及到40名中高级的将领。

凤凰卫视12月26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经过习近平主席的批准,中央军委颁发的关于努力建设听党指挥,善谋打仗的新型司令机关的意见,这个非常重要的决定,然后也是军事方面的新闻,《文汇报》报道就是最近这一段时间里面,中国军方的将领频繁的进行更换,差不多已涉及到40名中高级的将领,其中就是李伟将接任新疆军区的政委,另外解放军就人事调整方面还有一个新的就是王宁将掌控武警部队,秦卫江任副总参谋长,同时《星岛日报》有个小评论,这个评论讲到最近以来对军方将领的一些大幅度的调整是非比寻常的举动,非比寻常在什么地方?主要是针对军方的反腐。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吴芮泽]

中国军方将领频繁更换 李伟任新疆军区政委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26/623fa8b5-f693-4757-84ac-48e6837dfd0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