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媒暗示令计划为山西帮主 与多落马高官有交集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官方的媒体暗示说,令计划就是山西帮的帮主,很多落马的高官他们相互之间都有关系,然后就是还讲到两个人跟山西帮有关系的,都被查出来了。那么令计划的老家,在山西老家有一些民众说,烂苹果就必须要挑出

核心内容:官方的媒体暗示说,令计划就是山西帮的帮主,很多落马的高官他们相互之间都有关系,然后就是还讲到两个人跟山西帮有关系的,都被查出来了。那么令计划的老家,在山西老家有一些民众说,烂苹果就必须要挑出来。所谓的烂苹果就是说,就是害群之马的意思。

凤凰卫视12月25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过去两年时间里面,中国在反腐力度上其实不断地在增加,最近也有一些新的一些动作,大家都非常的清楚,所以民众对现在的反腐是越来越满意,就是反腐得到了民众的满意度现在是连续两年在上升,所以这个反腐的趋势应该还会继续下去,来维护执政党的权威,或者是维持民众对政府和执政党的信任。

与此同时,就是这样机关有80多个,现在还没有中纪委派驻机构,也就是说在这几十个中央机关里面,很多的问题还有待检查。当然也有可能存在着很多的一些问题,所以中纪委还必须派出一些机构进行检查或者监督。

官方的媒体暗示说,令计划就是山西帮的帮主,很多落马的高官他们相互之间都有关系,然后就是还讲到两个人跟山西帮有关系的,都被查出来了。那么令计划的老家,在山西老家有一些民众说,烂苹果就必须要挑出来。所谓的烂苹果就是说,就是害群之马的意思,这是《文汇报》的报道。

那么《星岛日报》讲到说令计划的妻子谷丽萍,曾经利用公益的行动,公益的活动游走于政商圈之内,同时还讲到说当时央视的一些主要的名嘴,或者相关的负责人跟她有直接的,或者是关系非常的密切,当然现在这几个人已经被拘留起来了。

同时《明报》也报道说朱明国也是广东原政协副主席,朱明国现在也是被调查,他的老家在海南岛。在海南,他老家已经被曝光,你看他的门面就像宫殿一般。现在很多的一些事情,官员出事之后被抓出来之后,很多的相关的问题都不断的暴露出来了。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责任编辑:杨易煊]

标签:令计划

官媒暗示令计划为山西帮主 与多高官有交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25/b5528ff5-e6b8-4b28-b93b-86ae1687fff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