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吕宁思:马英九被周玉蔻挑衅逼急 忍无可忍出手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周玉蔻是台湾知名的媒体人,素以言词犀利,揭露爆料闻名。她突然站出来爆料说马英九团队有政治献金的问题,一系列的举动应该不仅仅是一位资深美女的不甘寂寞,恐怕还是事出有因的。凤凰卫视12月25日《

核心提示:周玉蔻是台湾知名的媒体人,素以言词犀利,揭露爆料闻名。她突然站出来爆料说马英九团队有政治献金的问题,一系列的举动应该不仅仅是一位资深美女的不甘寂寞,恐怕还是事出有因的。

凤凰卫视12月25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周玉蔻小姐是台湾知名的媒体人,素以言词犀利,揭露爆料闻名,我们要记得1996年她与国民党立委黄义交曝出过绯闻,当时是全台湾是街谈巷议民生大振,后来她是时起时伏,但一直是一个活跃的公关人士,作为政治评论员周玉蔻又有政治变色龙之称,2000年之前,国民党执政的时候周玉蔻挺蓝色彩鲜明,2000年政党轮替之后,立场明显又改变到了民进党阵营,并且主持过多个偏绿政论节目,在节目当中她是痛骂国民党,2006年她曾经代表台联参选台北市长,但不久就被台联开除了党籍,2008年,政党再次轮替之后,周玉蔻的立场又再度偏蓝,曾经在多个偏蓝政论节目中又痛骂民进党,那么今年的12月9日周小姐宣布参选国民党党主席,但是她不具备国民党中常委或者中央评议委员的资格,依据目前国民党章是无法参选的,于是她向国民党和马英九喊话,要求在11号的国民党中常会上修改党章,开放党员参选,当然是没有下文的。

之后没过几天,她突然又站出来爆料说马英九团队有政治献金的问题,我想这一系列的举动应该不仅仅是一位资深美女的不甘寂寞,恐怕还是事出有因的,当然了也应该不乏消息来源或者貌似证据的东西,那么马英九方面这几天是不堪其扰,马府发言人日前指责周玉蔻是再三以不实谣言刻意抹黑诋毁马英九的声誉,意图是误导视听,今天马英九本人也是忍无可忍,以个人的身份正式的向法院对周玉蔻提出了告诉。

另一方面台湾的司法机关同样也对政治献金案要立案侦查,这也是一种法律,所以由此看来,2015年台湾政坛第一件热闹事可能就是这个周玉蔻挑战马英九了,最后到底能够闹到何种地步,我们还得一步一步的走着瞧,不过就算是最终只是虚耗了社会成本,然而在政治上也会有人会来搅混水,好事者或者是心怀叵测者势必会从中是推波助澜的。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马英九 国民党

吕宁思:周玉蔻爆料马英九收献金或不乏证据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25/0154726a-32dc-43f6-a883-8910d55db07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