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卓坚:东风41射程覆盖全美 美国深感威胁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东风-41它之所以令到美国感到一种比较大的威胁,主要是在于首先它的射程比较远,就能够达到12000公里左右;其次在于它的弹头多速度快,增加了美国拦截的难度。凤凰卫视12月24日《军情观察室》

核心提示:东风-41它之所以令到美国感到一种比较大的威胁,主要是在于首先它的射程比较远,就能够达到12000公里左右;其次在于它的弹头多速度快,增加了美国拦截的难度。

凤凰卫视12月24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问一下美国的军事观察员袁卓坚,以您在美国掌握的情报,美军说三次都能够全程的掌握解放军的东风-41,东风-41到底有什么突破?

东风41速度快弹头多覆盖广 对美威胁大

袁卓坚:东风-41它之所以令到美国感到一种比较大的威胁,主要是在于首先它的射程比较远,就能够达到12000公里左右,这就不是单纯的能够打击美国西部区域了,而且是美国全境多在它的覆盖范围之内,这是一个很大的威胁,第二个是它的速度比较快,而且是采用MIRV的技术,就说弹头单独独立的返回大气层攻击不同目标,现在东风-41要采用这种MIRV的技术的话,就说这个分弹头重返大气层的时候它是攻击不同的目标区域,而且是不同的时间和不同的方向去攻击,这样就使得拦截的难度就几何倍数的增加,这也就是美国为什么会感到比较有威胁的地方。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美国 东风导弹

袁卓坚:东风41射程覆盖全美 美国深感威胁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24/79da3522-774a-4a40-9222-a2ee9b3d406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