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媒曝光上海“论文工厂” 收钱造假一条龙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美国的杂志曝光,上海居然有论文工厂,收钱造假一条龙。如果要定职称,你花钱就可以买一个论文,现在发现这个论文特别多,花钱买完的论文居然还能在国际的期刊上发表。凤凰卫视12月22日《有报天天读》

核心提示:美国的杂志曝光,上海居然有论文工厂,收钱造假一条龙。如果要定职称,你花钱就可以买一个论文,现在发现这个论文特别多,花钱买完的论文居然还能在国际的期刊上发表。

凤凰卫视12月2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学术化,产业化,学术产业化,助长造假风,什么意思?美国的杂志曝光,上海居然有论文工厂,收钱造假一条龙,就是什么呢?交到国际期刊发表,就是说你说要定职称,定职称你花钱就可以买一个论文,现在发现这个论文特别多,你花钱买完的论文居然还能在国际的期刊上发表,国际期刊也是,他们串通一条线,这样的话,人们发现所有的这些论文都有论点,这个是黑颜色的,但为什么是黑颜色,怎么形成黑颜色,黑颜色是哪种黑?论据没有,就证据没有,只有观点,没有证据,好多人说话你会发现,很多人说话就是这个是对的,你是错的,如果你要跟小孩争论的时候,小孩就是对的,他一哭完了,你说好吧,错的,你就按照小孩的说法这叫指鹿为马,没办法,小孩你跟他争不过,但是学术不能来假。

《BBC》报道,英国准备实现留学生的零滞留,注意,中国留学生你要小心,零滞留什么意思呢?只给欧盟国家的留学生可以留下在英国工作,非欧盟国家的留学生以后就不给你工作签证了,所以留学生注意,要不要去英国,你想一想。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论文 留学生

美媒曝光上海“论文工厂” 收钱造假一条龙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22/29df3a44-30b4-4337-aef3-e1be1e6dc6e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