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曾培炎:6年后中国将有6亿人口达到中等收入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曾培炎认为六年后,中国将有六亿人口达到中等收入,国际标准就是年收入一万到一万两千美金,每个月就是四五千块钱人民币。凤凰卫视12月2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经济日报》,曾培

核心提示:曾培炎认为六年后,中国将有六亿人口达到中等收入,国际标准就是年收入一万到一万两千美金,每个月就是四五千块钱人民币。

凤凰卫视12月2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经济日报》,曾培炎是前中国的副总理,现在是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的理事长,他是说,六年后,中国将有六亿人口达到中等收入,什么叫中等收入呢?国际标准就是年收入一万到一万两千美金,如果一万的话,就是六万人民币,六万人民币除以十二个月,你算算是多少,也就是四五千块钱人民币。《文汇报》也是讲,十三五的GDP的增速,可能调到6.5%到7%之间,这也是曾培炎的讲话,曾培炎原来机械工业部的。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人民币 收入

曾培炎:6年后中国将有6亿人口达到中等收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22/0c764cb9-bcf1-45a0-9b89-0eb1c8a871e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