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贪官藏钱有妙招:海南官员百万存折藏进枕头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尉迟提到,海南省万宁市以前有个副市长叫林礼深,他的案子很老啊,但是这几年我翻出来再看,我觉得他藏钱的地方特别好,他把近百万的存折都藏在枕头里,这叫什么?夜用型的藏钱地点是吧,枕着钱睡觉,人性

核心内容:尉迟提到,海南省万宁市以前有个副市长叫林礼深,他的案子很老啊,但是这几年我翻出来再看,我觉得他藏钱的地方特别好,他把近百万的存折都藏在枕头里,这叫什么?夜用型的藏钱地点是吧,枕着钱睡觉,人性化设计,安全无痕,无论你是躺着睡侧着睡,趴着睡,单人睡,双人入睡花样入睡你都能够闻到钱的芬芳,贴身无侧漏,安睡到天明,你值得拥有。

凤凰卫视12月21日《笑逐言开》,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钱多吧不好,藏哪儿呢?阿刚我看你这个店挺大的,有一笔巨款你帮我藏一下。

近年落马的贪官为了解决这个难题都有妙招,首先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据调查赃款曾经在以下这些地方被找到过,抱枕里,港片看多了,床垫下边,这是跟他爸学的估计,排气扇里,煤气罐底下,当然这位官员也够苦的,还用煤气罐呢,还有垃圾桶的底层做一夹层,米缸里,还用米缸是吧,茶叶罐里等等等等,当然还有一些向,向古典文学致敬的方式,比方说藏在这个皮带的夹层里,仿照汉献帝衣带诏嘛,是吧,再有藏鱼肚子里,这是陈胜吴广当年玩剩下的,“鱼腹藏书”是吧,还有模仿黛玉姐姐的,早些年山东蒙阴县有一位县长,把钱都埋在地里面再种上花是吧。

海南省万宁市以前有个副市长叫林礼深,他的案子很老啊,但是这几年我翻出来再看,我觉得他藏钱的地方特别好,他把近百万的存折都藏在枕头里,这叫什么?夜用型的藏钱地点是吧,枕着钱睡觉,人性化设计,安全无痕,无论你是躺着睡侧着睡,趴着睡,单人睡,双人入睡花样入睡你都能够闻到钱的芬芳,贴身无侧漏,安睡到天明,你值得拥有。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凤凰卫视中文台《笑逐言开》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30-18:10

 

重播: 周日11:30-12:10

[责任编辑:张梅]

贪官藏钱有妙招:海南官员百万存折藏进枕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20/64475f2a-5892-4b53-8f7a-07b32495da9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