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喻恩泰:法国青年将示威游行活动当做派对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喻恩泰表示,法国学生荷尔蒙旺盛,对于他们来说上街示威游行就是一种派对,就是他们的狂欢节日。凤凰卫视12月19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喻恩泰:法国的学生历来就有这种传统,我很意外就听

核心提示:喻恩泰表示,法国学生荷尔蒙旺盛,对于他们来说上街示威游行就是一种派对,就是他们的狂欢节日。

凤凰卫视12月19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喻恩泰:法国的学生历来就有这种传统,我很意外就听说不久以前还有很多法国年轻人经常纪念咱们中国的文化大革命,就是现在。

窦文涛:当然。

喻恩泰:这也太神奇了,我们这边可能都不会这么去做,早就不是一个时代的人了,可是现在的年轻人,法国人还去提倡学毛主席思想。

窦文涛:偶像。

喻恩泰:偶像是毛主席,就是他们会有一种激进的,而且在人堆当中能够释放他的荷尔蒙,其实你刚刚发现没有这个视频当中你能够明显的感觉到青春期的荷尔蒙肾上腺分泌的这种东西,古往今来他都有,他有时候跟爱情很像,爱情也是这么一回事,见到漂亮的女孩他都要激动,心跳快嘛,瞳孔略微有点放大,就是新陈代谢加快,同时他们闹革命,上街参加这种,这就是派对,这就是节日,他也是一种放大,所以我们能理解这种心情。

马未都:我看她主要是看她的演技很好,我觉得这东西,你看它是个故事片对吧?

窦文涛:对。

马未都:看着特像真实,她感情瞬间的转换干什么,如果她是刻意的话,如果她是表演的话那这人表演得非常到位,我们很难看到这种表演,就是我们的表演一看就是表演。

窦文涛:对。

马未都:所以刚才我不是看小片时我还问你一句我说这是故事片还是新闻片。

窦文涛:故事片。

马未都:对,猛一看她那个瞬间很像纪录片,所以那种感觉。

窦文涛:这就说我说这电影高明之处,他拍的这种人与人之间瞬间眼神的变化能让你一下意会到两个人心情的变化。

马未都:我参加过类似这种的活动是在英国,英国同性恋节嘛,我就冒着胆子进去了。

窦文涛:你去支持他们?

马未都:对,我也不是支持,就进去我要体会,就是我们是扒在二楼的窗户,餐厅的窗户往下看全是人,后来我就有点激动,我就说我能不能下去?他们说你下去没问题,我说不会出什么问题吧,他说不会的,然后一个朋友说我陪你下去,然后我们俩就下去了,下去我就进入了他们所有的同性恋队伍,一开始老有人摸我我就有点紧张你知道吗,咱们这个办游行你不能随便摸我,而且是明显的是在模你,不是蹭一下,我一开始还紧张,后来我也不怎么紧张,因为是近距离的观察跟你在俯视看这个就不一样了,明显都是这个状态,然后二楼上窗台上有些表演同性恋的拿一把大折扇,我发现折扇有时候还是很管用的,不光说脱口秀管用,掩饰那个色情也管用,然后一条腿从窗户里就伸出来了,那感觉特别好玩,尖叫,每个人都那个状况,所以我就觉得特真实。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3:35-00:00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窦文涛 法国

喻恩泰:法国青年将示威游行活动当做派对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20/b02912c5-d049-49dd-8c58-9b7c9e4a6cd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