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秘密向美求援造潜艇 忧被大陆航母抄后路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万一两岸开战,中国大陆的航空母舰会部署到台湾的东南海域,一来可以阻遏美军驰援台湾,另一方面可以使到台湾的战略后方暴露在中国大陆解放军的威胁之下,因此,台湾的这位“海军司令&rdq

核心提示:万一两岸开战,中国大陆的航空母舰会部署到台湾的东南海域,一来可以阻遏美军驰援台湾,另一方面可以使到台湾的战略后方暴露在中国大陆解放军的威胁之下,因此,台湾的这位“海军司令”还说,希望台军可以建立潜艇的有效的攻击实力,可以阻挡中国大陆解放军的去向。

凤凰卫视12月17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台湾军方次长公开表示,目前台湾军方正在秘密地评估,台湾可以自制潜艇的产能,台湾军方希望启动的秘密制造潜艇的计划第一艘台湾制造的潜艇,大约2024年可以完成,台湾的海军参谋长也公开说,潜艇制造第一阶段的目标是设计合同,同时,台湾海军画出了蓝图,估计在2016年2019年,可以秘密地完成,同时也获得了多国秘密的潜艇图纸的支持。

最新的情报显示,台湾军方正在秘密地推动可以自行建造潜艇需要十年时间,第一艘台湾自制的台湾大约五年开工,2024年可以服役,另外,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的“海军司令”陈永康,正在秘密地在美国展开访问,陈永康此行在美国秘密除了感谢美国出售佩里舰以外,也讨论到美台的军事合作,另外,最重大的任务是希望美国给予台湾潜艇制造的支持。

这位正在美国秘密访问的台湾“海军司令”陈永康说,万一两岸开战,中国大陆的航空母舰会部署到台湾的东南海域,一来可以阻遏美军驰援台湾,另一方面可以使到台湾的战略后方暴露在中国大陆解放军的威胁之下,因此,台湾的这位海军司令还说,希望台军可以建立潜艇的有效的攻击实力,可以阻挡中国大陆解放军的去向。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台湾 潜艇

台湾秘密向美求援造潜艇 忧被大陆航母抄后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18/b5d414cd-0353-474b-b511-daecc17bec2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