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越南胆敢开第一枪 中国必后发制人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马鼎盛认为,如果越南敢打第一枪,中国的后发制人绝对能够制裁越南,主动权完全掌握在解放军手里。凤凰卫视12月17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董嘉耀:好,问一下马先生,现在发现越南把这从俄

核心提示:马鼎盛认为,如果越南敢打第一枪,中国的后发制人绝对能够制裁越南,主动权完全掌握在解放军手里。

凤凰卫视12月17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好,问一下马先生,现在发现越南把这从俄罗斯购买的最新的战舰,包括苏20战机,也首批的在越南服役了,越南高调的逼近南海,南沙来挑衅解放军,怎么办?

马鼎盛:越南刚刚从俄罗斯买到的小小的护卫舰,他的射程比较远,而且他是超音速的,但是真正在作战的时候,这个往往不是决定性的因素,中国是绝对不打第一枪,如果越南方面认为他这个护卫舰是强过中国的,他敢于先打第一枪的话,你有本事你就把中国的沧州舰给炸沉了,继而而来的中国的反击,这个仗打起来就没有边界了,就不再是赤瓜礁,也不是在太平岛,不再是南沙诸岛,而是中越有一个全面的,是中国想挑选在什么地方打什么时候打,打到什么水平,什么时候收割,这个主动权是解放军以后发制人的方法拿在手里。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越南 中国

马鼎盛:越南胆敢开第一枪 中国必后发制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17/7d8fc791-0f80-4e92-ae28-a5902ebeba7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