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各国领导人形象调查:习近平国内国际均第一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世界主要领导人形象认知调查,习近平无论是在国内和国际都是排名第一的。其实前三名都差不多的,就是习近平、普京和莫迪,就是中国、俄罗斯的印度。凤凰卫视12月18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核心提示:世界主要领导人形象认知调查,习近平无论是在国内和国际都是排名第一的。其实前三名都差不多的,就是习近平、普京和莫迪,就是中国、俄罗斯的印度。

凤凰卫视12月18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我们再来看这样的一个很有趣的一个消息。《中国日报》的英文报纸,他们有一个在世界范围的一个民调,世界主要领导人形象认知调查,习近平无论是在国内和国际都是排名第一的。比方他的作为,在知名度,在国际上这个知名度,除了在日本,在日本习近平的知名度不算太高,这也很有意思。那么也是相应的一个具体的分数。其实前三名都差不多的,就是习近平、普京和莫迪,就是中国、俄罗斯的印度。

所以我们再来看《中国日报》相应的一个细节,你看还是这三个人,他们都是位居前列的,就是习近平、莫迪和普京。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责任编辑:杨易煊]

标签:领导人 形象 习近平

各国领导人形象调查:习近平国内国际均第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18/02943434-2837-4ac6-b1cb-390cdecf4cb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