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习近平从严治军 “军老虎”落马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习近平从严治军,巡视南京军区之后,军校高层落马,这个军校指的是南京政治学院,是解放军很重要的一所高校,该学校的政治部主任和副院长都先后都已经下台了。我们军老虎,地方的老虎要打,军队的老虎也要

核心提示:习近平从严治军,巡视南京军区之后,军校高层落马,这个军校指的是南京政治学院,是解放军很重要的一所高校,该学校的政治部主任和副院长都先后都已经下台了。我们军老虎,地方的老虎要打,军队的老虎也要打。

凤凰卫视12月18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再来看香港《经济日报》讲到的习近平从严治军,巡视南京军区之后,军校高层落马,这个军校指的是南京政治学院,是解放军很重要的一所高校,该学校的政治部主任和副院长都先后都已经下台了。《解放军报》微博上面有这样的一片长文很引人关注,叫“大老虎”动了,还有谁动不得?里面讲到的现在有人在散布说,反腐已经使的人心涣散了,这个《解放军报》痛斥说那是腐败分子自己所做出来的一种舆论,大老虎,谷俊山,徐才厚都能打的,还有什么不敢打的?

好,这是《经济日报》对于近期落马的军老虎做了一个表格,我们军老虎,地方的老虎要打,军队的老虎也要打。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责任编辑:杨易煊]

标签:反腐 军老虎

解放军报:“大老虎”都动了 还有谁动不得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18/13e1b730-d013-4b3f-be1a-e0ca65aea87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