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度重兵压边境 印军叫嚣“打进北京拉萨”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印度军方反华意识根深蒂固,印度军营的标语还写着,我们迟早要进入拉萨和北京,而最近印度总理莫迪对于来访的俄罗斯总统普京说,冷战结束之后,俄罗斯仍然是印度重要的军事和战略防备提供的重要国家。凤凰

核心提示:印度军方反华意识根深蒂固,印度军营的标语还写着,我们迟早要进入拉萨和北京,而最近印度总理莫迪对于来访的俄罗斯总统普京说,冷战结束之后,俄罗斯仍然是印度重要的军事和战略防备提供的重要国家。

凤凰卫视12月17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据《新印度快报》报道,中国和印度两国的军队,遵照两国的协议,维持了《实际控制线》的周边和平,结束了从九月开始的中印两国的军队,千人以上的在边境的军事对峙,不过,最新的情报显示,印度也强化了在边境针对中国大陆解放军的军事部署,包括印度强化了山地师和炮兵师部队在边境的部署,另外印度部署大量的无人机部队,希望可以反制侦测中国大陆解放军。

印度军方反华意识根深蒂固,印度军营的标语还写着,我们迟早要进入拉萨和北京,而最近印度总理莫迪对于来访的俄罗斯总统普京说,冷战结束之后,俄罗斯仍然是印度重要的军事和战略防备提供的重要国家。

印度和俄罗斯领导人会谈还聚焦了军事合作,包括太空的合作,印度还参与俄罗斯未来制造第五代战斗机的高性能攻击项目达成了共识,同时,印度能够在美国、欧盟,也买到所需要的先进的武器装备。

香港有军事评论员指出中国与印度两军目前尊重实际控制线,意味着中国大陆有12万平方公里的固有的中国疆土还在印度的非法占据之下,维持所谓实际控制线的周边和平,并不是要放弃中国的神圣的领土,中国大陆解放军更加不会忘记,印度军方再次发动可能侵略、叫嚣以及野心。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印度 中国

印度强化边境军事部署 叫嚣打进拉萨和北京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17/cdaffc64-883a-4a6b-9ed5-14b9eb592ff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