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阮次山:美政坛风向不定 希拉里无参选把握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阮次山认为佛罗里达是很重要的一个州,今年如果杰布能够步步为营,走向争取提名,杰布家族是政治世家,朋友多,关系多,群臣多,所以他希望非常大。但是对于希拉里来说现在参选的时机还没有成熟。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阮次山认为佛罗里达是很重要的一个州,今年如果杰布能够步步为营,走向争取提名,杰布家族是政治世家,朋友多,关系多,群臣多,所以他希望非常大。但是对于希拉里来说现在参选的时机还没有成熟。

凤凰卫视12月17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艾楚怡:杰布最大的优势在哪?杰布家族。

阮次山:不,一方面是他的家族,一方面是他个人的魅力,他个人有一股他哥哥,有点像他老爸,就是在公共人物当中,他有气场,他哥哥没有,可是哥哥因为家族的关系,围了一堆他爸爸建下来的班底,让他皇袍加身,那个时候杰布还在佛罗里达州州长的任内,当年他老哥在算票的时候,跟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光凭算票,后来法院裁决才赢,些微之差赢得总统候选人。

所以佛罗里达是很重要的一个州,今年如果他能够步步为营,走向争取提名,他们家是政治世家,朋友多,关系多,群臣多,所以他希望非常大。

艾楚怡:如果要是希拉里宣布参选的话,您觉得他会选择什么样的时机?

阮次山:希拉里,很快,越快越好,因为已经有人及早推出来,他现在不是有迟疑,而是他现在风向球,现在测出来的水温还不到他非常有把握的程度。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173018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22302300 05300600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杰布 希拉里

阮次山:美政坛风向不定 希拉里无参选把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17/42fc3563-3020-44cb-8620-6e278263e72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