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程鹤麟:我是《点滴凤凰人》最佳劳模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程鹤麟自述为《点滴凤凰人》做了很多贡献,要求一定要评他当劳动模范。 凤凰卫视12月13日《点滴凤凰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今天的节目大家有没有觉得特别的喜气,因为本期的《点滴凤凰人》

核心内容:程鹤麟自述为《点滴凤凰人》做了很多贡献,要求一定要评他当劳动模范。

凤凰卫视12月13日《点滴凤凰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今天的节目大家有没有觉得特别的喜气,因为本期的《点滴凤凰人》正好是迎来第一百期,也就是从2012年1月开播以来,我们已经送出了一百种的创意,这当中当然也冒着要被大家痛恨的风险,不停的解密凤凰人的私生活还有真性情,同时我们也走访了各大节目,还有大型策划的制作现场,本期为了要和大家分享我们一百期的喜悦,我们要特别盘点在这一百期当中出镜率特别高的凤凰人,也就是我们的超级通告王。

解说:《点滴凤凰人》一百期特别策划,盘点节目开播以来出镜率最高,受欢迎程度也是最高的通告王,听听他们和我们之间亲密无间的悄悄话。

董嘉耀:《点滴凤凰人》一百期,我应该是叫默默支持,身体力行,最佳支持奖。

我觉得这个《点滴凤凰人》在我来说,我是很支持的,因为他是很辛苦,你们节目组每周要想方设法把台前幕后的很多故事要找出来,所以像我们肯定要全力支持,所以只要你们提要求,我基本上都满足,两个女人都上过《点滴凤凰人》,大女儿是上活动的画面,小女儿现在还不到三个月,但是照片也上,所以我觉得跟家里人或者一起上《点滴凤凰人》希望我带头,所有人都把自己孩子,家里人都上来,其实也让我们的观众知道我们凤凰每一个人都是有血有肉,活生生,非常有家庭情趣,不都是工作狂而已。

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我跟我女儿上你们《点滴凤凰人》,最难忘是天气太热了,但是我女儿还是很配合,平常他还是有些小脾气的,那次见到我们,比如我们工作人员什么,有些陌生人他也很大方,而且那个碟,他经常自己在我手机里,经常自己打开自己点出来看,然后说爸爸爸爸这是我小时候,所以我觉得也要谢谢《点滴凤凰人》给我们记录了这么一段很珍贵的一个过程,而且我大女儿现在已经开始在模仿我很多动作,经常看电视,他敬礼敬的特别好,比我敬的还好,所以下次可以有机会,等我两个女儿,特别小女儿会走路说话,一起来,把我太太,我们一家人找个地方上上《点滴凤凰人》。

程鹤麟:为《点滴凤凰人》做了很多贡献,你们今天一定要评我劳动模范。

不管是过去的太空战,凤凰太空战,还是现在《点滴凤凰人》,我都是要求在公司或者附近,公司附近,坐车出去就不干了,但是有一次还是被你们抓去了,去做月饼,那次实际上是我自己很欠,看见别人出去起哄,自己说,我也要去什么,其实我都不想去,我只是为了让,被你们拍到的其他同事感到很爽,为了让你们也有点成就感。

我对月饼没兴趣,去哪里做手抓羊肉,我做完可以吃一下,后来当时那个月饼有叫我们吃,我都不吃,我说才不想吃,做手抓羊肉有没有,下会去深圳拍一次做手抓羊肉,我去大快朵颐一次,又可以工作,又可以吃手抓羊肉,那才好。

李炜:其实我还有其他的才艺。

有三个,我深刻的,一个就是上豪华旅游船,因为上豪华旅游船,我去扮演一个30年代的上海人,一个上海商人,我是很愿意演戏的,尽管没有很多台词,但是玩的也很开心,还有一个就是做菜,我们跑到一个饭馆去切烤鸭,烤鸭那次其实跟我平时做菜不一样,我就发现专业做菜的厨师,他不要求快,他要求作品好看,一切为作品,所以他的刀功非常的慢,但是要做出一个好的作品来,那我也是学了一个机会,那么一个体会。

还有就是我的个人才艺展示,因为这个才艺展示,环境有限,我只是表演过笛子和快板说,其实我还有其他的才艺,比方说我会演口技。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凤凰 点滴

程鹤麟:我是《点滴凤凰人》最佳劳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13/c33099ec-825b-458b-8560-8f8b12eb3ab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