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点滴凤凰人》迈入100期 众人携手做蛋糕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点滴凤凰人》已经迈入第一百期了,所以幼婷在今天准备了蛋糕,而且是特别让这个上面完完全全的空白,最主要原因就希望大家,就是和节目一样,所有的凤凰人可以发挥创意,装饰这个蛋糕来庆祝我们的一百期

核心内容:《点滴凤凰人》已经迈入第一百期了,所以幼婷在今天准备了蛋糕,而且是特别让这个上面完完全全的空白,最主要原因就希望大家,就是和节目一样,所有的凤凰人可以发挥创意,装饰这个蛋糕来庆祝我们的一百期,并且送上祝福的话。

凤凰卫视12月13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点滴凤凰人》迈入100期众人携手做蛋糕”,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多个同期开播的节目,最近也都迎来了一百期,我们看到了各个节目组都精心准备了蛋糕做庆生,也因此幼婷希望能够献上最大的诚意,准备了一个蛋糕,希望能够和我们节目密不可分的各路凤凰人一起来合力装饰他,献上祝福。

好,我们《点滴凤凰人》已经迈入第一百期了,所以幼婷在今天准备了我们的蛋糕,而且是特别让这个上面完完全全的空白,最主要原因就希望大家,就是和节目一样,所有的凤凰人可以发挥创意,装饰这个蛋糕来庆祝我们的一百期,并且送上祝福的话,我现在就要往人群最拥挤的地方,也就是餐厅走,走。

沈蓓蓓:蓓蓓姐就是最辛苦的,因为我们常常调动主持人做访问的时候,就要麻烦蓓蓓姐帮我们调动。

沈蓓蓓:OK。

竹幼婷:谢谢蓓蓓姐。

沈蓓蓓:这是第一朵花,祝《点滴凤凰人》越做越好,越做越精彩。

竹幼婷:我们有第一朵花了,很好的示范。

我觉得我今天有一种空姐的感觉。我们《点滴凤凰人》一百期,我们要请到我们中文台的领导一定要来帮我们祝福一下,帮我们装饰一下,因为我们就是想说《点滴凤凰人》像是一个白纸,需要我们的凤凰人去装点,才有可能有丰富的一个节目内容。

高雁:这个主要是现在看起来一幅不太高兴的样子是不是,是不是要高兴一点,他得高兴一点。

这个《点滴凤凰人》一百,我希望等到二百期,三百期的时候,我们再来做一个更大的,我们要做好几层的。

竹幼婷:好,已经说好了,你知道领导一说二百期,我就感觉我的工作有着落了。

我们精英们,但是同时程鹤麟是我们《点滴凤凰人》的通告王。你现在觉得他像什么。

程鹤麟:这不是个笑脸嘛。

竹幼婷:往中间倒这个是什么寓意呢?

程鹤麟:加个鼻子嘛。

竹幼婷:这是鼻子

程鹤麟:五彩的鼻子。

竹幼婷:我们用胭脂了。

郭一鸣:耳朵。

竹幼婷:就是在这个框框之外,老师你平常的辩论的时候是不是也照着那个剧本。

郭一鸣:少一个耳朵。

竹幼婷:他从一个女的变男的了。

郭一鸣:祝福《点滴凤凰人》一百期,我们看到《点滴凤凰人》二百期,三百期,四百期,五百期。

傅晓田:是个娃娃对不对?

竹幼婷:类似像个娃娃。

傅晓田:那好,我就在这个基础上继续加一点什么。

竹幼婷:对。

傅晓田:加一点长长的睫毛。

竹幼婷:还是闪闪的。

傅晓田:画凤点睛我们在。

万俊:怎么变猪了?

竹幼婷:人家说是我,主持人之间的嫌隙就是这么出来的。好,你在这个猪的(00:03:46)再加一点。

万俊:这是什么?还可以你看,这个发型都出来了。

竹幼婷:主持人都有自恋的本事。

万俊:跟你今天这个发型有点像。

竹幼婷:OK,谢谢万俊,谢谢对我们的支持。

在大家的巧手的装饰之下,完成了一个充满想象力的蛋糕,现在我要做最后的装饰,最后最重要的是一百个蜡烛插上,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凤凰 点滴

《点滴凤凰人》迈入100期 众人携手做蛋糕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13/78fe27b6-31b1-4697-a08f-bf5a723d709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