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窦文涛:日本83岁妓女露宿街头 她的坚持令人尊敬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窦文涛称,横滨街头有个叫MARY的83岁老太太,她直到前几年都穿着白纱裙,在横滨的街头转悠,她是一个已经83岁的一个妓女。这个老太太成了街头一景之后,很多人为他所感动。一个人不管为了什么理由

核心提示:窦文涛称,横滨街头有个叫MARY的83岁老太太,她直到前几年都穿着白纱裙,在横滨的街头转悠,她是一个已经83岁的一个妓女。这个老太太成了街头一景之后,很多人为他所感动。一个人不管为了什么理由,只要你坚持这一种与众不同的举止,一以贯之,你最后会赢得别人的尊敬。

凤凰卫视12月11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恩泰,你知道我现在,现在是个无聊的时代,找不到要聊的话题,以至于逼得我,就过去人说寻章摘句老雕虫什么的,我现在是明天哪个嘉宾要来,我就最近看看他的朋友圈,看他发什么?当然我主要热点看的是广美,于是因为广美发的朋友圈。

喻恩泰:他在研究什么?

窦文涛:我就有了今天的话题,他在研究妓女,所以说我认为今天可以谈谈这个话题。

孟广美:妓女应该是你一直在研究的话题,那个是我大概一个月前发的东西,我一个月中间发了这么多中间,你什么不研究。

喻恩泰:他挑了一个妓女。

窦文涛:对。我在你研究的众多话题当中选择了一个我最感兴趣的话题,我跟你说,妓女话题很多人关心,你看最近有个事才有意思,你发现俄罗斯搞起民主来,他也很好玩,俄罗斯这个议会里,曾经出现过很有意思的投票,比方说,以前我知道,俄罗斯因为二战之后,就是男人死的太多了,人口比例现在一直都没有恢复过来,男少女多,男人的乐园不都说,你知道俄罗斯议会还曾经表决过一个什么?就是一夫多妻制,就是为了提升,他得生孩子,最后当然没有通过,有很多奇葩。

窦文涛:俄拟严打嫖娼 嫖客娶妓女免坐牢

最近俄罗斯有一个议员,我跟你说这个议员叫加尔金娜,他也提议要严打嫖娼,他说我们要打击嫖娼,然后打击的办法是什么呢?他说,应该罚嫖客娶了妓女就免坐牢。

喻恩泰:就没事了。

窦文涛:对。嫖客娶妓女,就罚你,逮着你卖淫嫖娼之后,罚你要娶了这个妓女就免你坐牢。

孟广美:其实人家还是挺民主的,他给你三个选择,你要不选择坐牢十五天,要不选择罚款,罚款大概是一万五人民币左右,第三个就是把这个妓女娶回家。

窦文涛:你可以看看,但是我一看这议员,也很有型,挺有意思,就是俄罗斯的妓女,世界闻名天下,你再看下边,你瞧这个是议员,这个女议员33岁,但是你再看他下一个照片,你觉得他也纯情无限,这是女议员,33岁的女议员,他也关心妓女的问题。

孟广美:在俄罗斯,尤其在莫斯科,像这样子打扮,服务员都这么打扮的,所有的女孩都浓妆艳抹的。

喻恩泰:刚刚那是艺术照,很多女孩都有这样的照片,那倒是很正常的。

窦文涛:你见过德国那个女总理他照这个照片吗?

喻恩泰:不是一个型,现在我不知道有没有民意测试或者统计数据,到底是选择结婚的多还是罚款的多呢?

孟广美:法案没通过吧。

喻恩泰:还没实施。

窦文涛:你这么盼着他快点实施。

孟广美:现在还是无罪的,所以还是天堂。

喻恩泰:日本83岁妓女露宿街头更似行为艺术

喻恩泰:所以广美关于妓女的朋友圈说的是什么?

窦文涛:广美的这个跟这个妓女的境界真是有高下,云泥之分,广美关心的是一个,我觉得是让人感动的,而且似乎我看了这个之后,我意识到,这可能是一个比较具有国际性的一个影像,可能很多人,这是东京,是东京吗?

喻恩泰:横滨。

窦文涛:横滨街头著名的影像,你可以看看这几张照片,报道中管这个女的好像叫MARY,YoKohama MARY,他直到前几年都这样,穿着这个白纱裙,你再看下边的照片,就在横滨的街头转悠,他是一个妓女,这个社会已经83岁的这么一个妓女,你看到晚上他就这么睡着,就在街头。

孟广美:旁边放着他的行李。

窦文涛:随身带着他的行李,就一直居无定所,你看,他成了横滨街头的一景,这个玛丽,每天把自己都打扮成这样,因为他记得他年轻的时候在街头卖春的时候,就是打扮成这样,但是你看打扮成这样,是冲着谁去的呢?美军,那个时候美国占领军,听说这个老太太,我不知道是不是精神世界是怎么样的,他也曾经跟人说过,你老在这待着干什么,你都现在80多了,你等谁呢?你老留在,他说当年有个上尉,他说他爱我,然后我送他走了,他说他会回来,他说他爱我,你要浪漫化的理解,难道这老太太是为了等这个情人。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3:35-00:00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日本 妓女

2014-12-11锵锵三人行 窦文涛:俄拟严打嫖娼 嫖客娶妓女免坐牢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12/43d93f27-00e0-4f1e-832a-9af1e774f599.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