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俄罗斯怂恿中美火拼导弹 绝不要上当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俄罗斯称中国研究高超音速武器是针对美国,这完全错的,中国是有针对美国的成分,但是也有针对印度,针对周边国家,中国不能上俄罗斯的当。凤凰卫视12月10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董嘉耀:

核心提示:俄罗斯称中国研究高超音速武器是针对美国,这完全错的,中国是有针对美国的成分,但是也有针对印度,针对周边国家,中国不能上俄罗斯的当。

凤凰卫视12月10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问一下马先生,美国说,中国高超音速武器,美国也认为相当的先进,中美俄到底较劲,谁领先?

马鼎盛:这么比较没有意思,中美俄不是一个起跑线上,而且中美俄他的作用,用来干嘛?他不同,美国是打遍全球,不但是要针对中国,针对俄罗斯,还要针对恐怖组织,他都会用到这种东西,但是,中国就不同,中国也是放眼全球,俄罗斯的特色是很明显,是要和美国比拼核武器,是战略型的,所以现在俄罗斯缺钱,缺人,缺资料,什么都缺,所以他和美国在核导弹上面比拼,是步步落后,他想把中国推到前面去,所以这篇文章,俄罗斯是断言,中国研究高超音速武器是针对美国的,这完全错的,中国是有针对美国的成分,但是也有针对印度,针对周边国家,日本,甚至是针对俄罗斯,所以他想把中美挑起来信息战,在未来战争上的火拼,中国绝对不上这样的当。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俄罗斯 中国

马鼎盛:俄罗斯怂恿中美火拼导弹 绝不要上当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10/09dfbfa9-0d75-4b0c-8f95-a43b6d1594d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