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俪谈任重:嘴很贫适合推销 天天都是双十一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青年医生》这部电视剧的推介词上是这样写的,要让每一个看过这部戏的医生更加热爱自己的职业,更有信心,让看过每一部这个戏的普通的观众,因为对剧中角色的认可,更理解医生,对这个职业更信任、更向往

核心提示:《青年医生》这部电视剧的推介词上是这样写的,要让每一个看过这部戏的医生更加热爱自己的职业,更有信心,让看过每一部这个戏的普通的观众,因为对剧中角色的认可,更理解医生,对这个职业更信任、更向往、更有信心。

凤凰卫视12月9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最新都市青春大剧《青年医生》主演做客鲁豫现场。

鲁豫(主持人):欢迎张俪、张铎、任重、王阳。你们俩衣服是团购的吗?

张铎:对。

任重:没错。我们三团购的,然后。

张铎:我没敢穿你知道吗?

解说:剧中人物关系大猜想。

王阳:你刚才说的四角,我觉得可能是,我喜欢任重。

任重:谢谢啊。

解说:爆料令人震撼的拍摄幕后。

任重:在这一天里面我们在急救大厅我们送走了四个病人。

解说:真假医生大PK, 任重现场秀急救。

任重:把它的衣服打开,在双乳之间的肋骨的位置,然后用我们的习惯是左手或者右手最有肉的这一边,顶住它的中间胸口这个位置。

解说:当治愈系暖男遇上高冷女神。

张俪:任重特别贫,有一天如果他做演员要是做剋腻了的话,去推销一些产品,肯定是会没问题的。

解说:生活中医生最受何种病患情况困扰。

黄立嵩:每个别人急诊来了都是急的,我一天要看一百多个并软,我想跟病人解释,可是后面别人在排着。

任重:他们讲的只是他们的一小部分,他们没把他们痛讲出来,他们值班的时候,真的,我觉得就是火线,用战场这次来形容一点都不过。

陈鲁豫:是吧,有很多大夫身上都是有官司的。

张铎:这样是很难受的,那个心里是很难受的。

解说:面对大众普遍关注的医患关系问题,他们又有何见解。

现场观众:希望能让这个环境更宽松一些,让我们能够做更多的工作。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戏里戏外话急诊,精彩马上开始。

张俪谈任重:不当演员干推销 天天都是双十一

陈鲁豫:《青年医生》这部电视剧的推介词上是这样写的,要让每一个看过这部戏的医生更加热爱自己的职业,更有信心,让看过每一部这个戏的普通的观众,因为对剧中角色的认可,更理解医生,对这个职业更信任、更向往、更有信心。其实我想看这部戏的原因很简单,因为这是赵宝刚的戏,而且戏里面有一班非常年轻亮丽的演员,今天来了其中四个,我们一起来欢迎他们。

解说:她是《男人帮》里内心单纯的米琪,还是《北京青年》里美丽理性的丁香,她的的形象到哪儿都与女神相伴,她就是因赵宝刚导演发掘而被称宝女郎的张俪。他们是被称上戏三人组的任重、张铎,王阳。《北京青年》里的何西,《老有所依》的中的吕希,以及《宫锁珠帘》中的李为,三个昔日的同班同学再聚首,三位治愈系暖男,外交高冷女神的青春组合,相聚五十集青春都市剧《青年医生》,会带来何种不一样的故事?

电视剧《青年医生》片段:只要你们穿上这身白大褂,你们就要对生命负责任。

解说:有请张俪、任重、张铎,王阳。

陈鲁豫:来,我们用热烈掌声欢迎张俪、张铎、任重、王阳。

张俪:鲁豫姐。

陈鲁豫:你好,欢迎张俪。

王阳:你好,鲁豫姐。

陈鲁豫:你好,王阳。张铎,任重。

任重:鲁豫姐好。你们俩衣服是团购的吗?

张铎:对。

任重:没错,我们三团购的。

张铎:我没敢穿你知道。

任重:他穿了里面这件。

陈鲁豫:请坐,请坐。今天他们宣传了一天,非常非常辛苦,但是通过你们拍戏之前的所有的要实习医生的工作,是你们今天这一天辛苦,还是你们了解的医生辛苦?任重你觉得?

任重:真正的医生辛苦。

张铎:医生真的很辛苦,因为有责任,生与死嘛。

陈鲁豫:用掌声谢谢他们这么辛苦。大家可能看他们三个人很和谐,介绍一下,有的观众知道有的不知道,他们俩老乡,都是哈尔滨的,然后他们俩,你们俩同年的,都是1979年的。

任重:对。

陈鲁豫:生日都是11月份的。

张铎:哇。你知道。

陈鲁豫:对,差二十天,谢谢,你的记忆力更好。他们三而且已经认识应该是十六年了,出道够早的呀,从上戏开始就是同学,其中两个人是一个宿舍的,你们猜谁是一个宿舍的?应该是王阳和张铎是一个宿舍的。

王阳:大一到大三是我们两个一个宿舍,大四的时候他们俩一个宿舍。

陈鲁豫:所以认识到现在十六年了。相比之下你们跟他们认识,就这几年开始拍戏才认识的?对吗?

张俪:对,我是认识任重思念,张铎也是三年,王阳是今年刚认识。

陈鲁豫:在一起拍戏的时候,他们三你觉得性格当中最明显的地方是什么?每个人。给他们贴个标签的话。

张俪:他们三个,任重特别贫,因为,对他是北京孩子,他的那个语言报答能力特别强,我记得有一次他坐飞机的时候,给我讲一个《勇敢的心》,一个电影,他都快自己演了一遍就说,说那个女主角几分之几的眼球在人群中那么看着这片人海,然后那个男主角躺在那儿被剖腹的时候,他的几分之几眼球看到这个女人,最后闭上前景,就是他描述的你觉得这个电影你不看你这一生都会遗憾的,然后最后我就把整个电影看完了,然后我再问他,我说你说的是哪段呀?他就是一个,我觉得有一天,如果他做演员要是做腻了的话,去推销一些产品肯定是会没问题的,那天天都是双十一我觉得。然后铎哥他非常的就是绅士风度那种,就是如果进门他一定会给你开门,就是如果说。

王阳:只给女的开门,他不给男的开门。

张俪:他要给你喝一瓶水,他一定是把那个瓶盖拧开的,就是那种小细节你就会对他印象特别好。

陈鲁豫:王阳呢?

张俪:王阳是家电小王子 生活很精致

张俪:他是一个家电小王子,就是他用的都是最高端的家用电器,然后送给你的东西,永远觉得是像一个女孩送的,特别精致,然后颜色又黑白灰那种,健身小王子,他是我的邻居,他最自信的就是秀胸肌,然后他身材非常的好练的,我基本在超市出来见到他不是去健身的路上,就是从健身的路上回来。

任重:我以为你要说从出来出来见到他都是裸着的。

王阳:怎么这张也能淘出来。

张俪:没有,那是他练之前的,现在更好。

陈鲁豫:张俪怎么样形容自己的性格?

张俪:其实我挺希望上一些谈话类的节目,然后让大家看到生活中的我,因为演宝刚导演的戏,让大家认识嘛,很多人会觉得你很,其实没有,他们知道,我就其实挺男孩的。

陈鲁豫:你们在合作之间,彼此对对方还是有一些了解的。

张俪:铎歌,你摇什么头?

张铎:我是看着你长大的。

陈鲁豫:其实彼此是有一些了解的。看过以谢对方的一些作品一些戏,而且你们有些人,也不是第一次合作了嘛,比如说任重人张俪之前就过多次的合作,你们就更熟了,所以跟熟的人在一起很默契的人在一起合作是一件挺幸福,挺愉快的事。

任重:有一种叫做安全感,真的,就是因为他们两个我们十六年了就是我,我就是躺地上,他俩也能把我抬起来,非常非常熟悉对方,我跟张俪我们两个《北京青年》之后子,又合作了《青年医生》这部戏,反而有很多我当时我觉得在《北京青年》里面,并没有搭出火花的东西,我觉得这部戏搭了很多,让我自己很经验的一些东西,而且我觉得我并不是说看她成长了,但是我看到了俪俪在表演当中的这种历练的一步一步地走上了成熟。

张俪:你接着说。

任重:我说的是实话,我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是在一个饭店里面。

张俪:《男人帮》。

任重:《男人帮》,她穿了一身白色的呢子大衣,特别漂亮。

陈鲁豫:很冷艳我觉得是吧?

任重:不是冷艳,她就是我觉得这女孩哪来的,我当时以为她是台湾或者是香港,或者是韩国的演员,我就没看过她的戏,但是她那感觉是一身纯白的装束,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有一次我说特别打眼,我特别想认识这女孩,结果导演说你就跟她演这场戏,好好好。然后俪俪给我的第一次的感受就是那种大大咧咧,然后她有很多话会直接问你,她比方说问你说你们公司好吗?我想签你们公司,你觉得你们公司我能去吗?她还有很多特别大大咧咧的反而跟她的外形我觉得这女孩怎么是这样的,原本我看她的外形我觉得她是应该小鸟依人的,说话是很温柔的,结果她是一个特别大大咧咧的女孩。到这部《青年医生》,走完整个的这个五个月的拍摄,我有很多的戏是跟俪俪两个人在一起磨合的。

张俪:别哭别哭。

任重:她有很多那个东西传递出来之后,我觉得我说完全是跟我第一次认识她完全不一样的一个女孩。

解说:最新都市青春大剧《青年医生》主演做客鲁豫有约现场。

鲁豫(主持人):欢迎张俪、张铎、任重、王阳。你们俩衣服是团购的吗?

张铎:对。

任重:没错。我们三团购的,然后。

张铎:我没敢穿你知道吗?

解说:剧中人物关系大猜想。

王阳:你刚才说的四角,我觉得可能是,我喜欢任重。

任重:谢谢啊。

解说:爆料令人震撼的拍摄幕后。

任重:在这一天里面我们在急救大厅我们送走了四个病人。

解说:真假医生大PK, 任重现场秀急救。

任重:把它的衣服打开,在双乳之间的肋骨的位置,然后用我们的习惯是左手或者右手最有肉的这一边,顶住它的中间胸口这个位置。

解说:生活中医生最受何种病患情况困扰。

现场观众:每个别人急诊来了都是急的,我一天要看一百多个病人,我想跟病人解释,可是后面别人在排着。

陈鲁豫:是吧,有很多大夫身上都是有官司的。

张铎:这样是很难受的,那个心里是很难受的。

解说:面对大众普遍关注的医患关系问题,他们又有何见解。

现场观众:我作为医生,医生群体都是这么想的,没有哪个医生想把病人往坏了治,大家都是努力地把病人治好。

现场观众:希望能让这个环境更宽松一些,让我们能够做更多的工作。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戏里戏外话急诊,精彩稍后继续。

电视剧《青年医生》:程俊。

这儿欧阳,这儿。

什么情况啊?

这个伤员被卡住了,一时半会儿出不来,要等那个破拆机器到,这样,你别管这儿了,去看看其他人需不需要帮忙。

行,那你小心点啊。

你慢点啊。

好。

解说:由赵宝刚导演的五十集大型都市剧《青年医生》,讲述一群青年急诊医生面对社会百态时的喜怒哀乐。在剧中,张俪饰演一位看上去高冷不近人情的急诊科高年资医生,欧阳雨露。

电视剧《青年医生》:从明天开始,不许迟到,不许早退,每天跟着指导老师交接班、床号、患者基本情况、查房日志、病程、医嘱、处置、反馈结果,取化验单上面都有表格,化验单贴后面,手写完抄到电脑里归档。

解说:任重饰演热心肠的程俊。

电视剧《青年医生》:程俊,程俊你这是干嘛呀。

我今天就当着你的面,我死给你看我让你记住了我程俊就是你逼死的。

程大夫,真没想到,你比以还惨哪。

让你见笑了。

解说:张铎饰演优质的海归心外科住院医生沈青川。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120-0215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医生 陈鲁豫

2014-12-09鲁豫有约 《青年医生》——戏里戏外话急诊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09/999657e8-430d-4889-bf12-d81cf7e8c7f7.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