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俊山欲暗杀解放军将领 恐吓刘源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大公报》披露,谷俊山曾经买凶要暗杀这个解放军的将领,恐吓刘源别挡道。凤凰卫视12月9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星岛日报》,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的副院长被查,就这个少将。另外《

核心内容:《大公报》披露,谷俊山曾经买凶要暗杀这个解放军的将领,恐吓刘源别挡道。

凤凰卫视12月9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星岛日报》,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的副院长被查,就这个少将。另外《大公报》披露一件事情他披露也是我们凤凰周刊的一个文章,叫谷俊山曾经买凶要暗杀这个解放军的将领,恐吓刘源别挡道,自己贪污300亿,他300亿以为能把这个国家拿下来吗?中国一年的财政收入都上万亿,若干个万亿你这个几百亿顶屁。

《大公报》最强的中纪委,反腐的六大建树,第一,刑也上大夫,查了周永康;截住军中打老虎拿下徐才厚;力挽狂澜治塌方,山西班子大换血;常态巡视全覆盖;女官“通奸”被通报;一年等于五六年,全年伏虎四十条。抓了40条大老虎,武松打虎。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谷俊山 解放军

中纪委反腐六大建树:包括查处周永康徐才厚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09/245b12d6-92f6-4954-a0ee-1be71b5d614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