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尉迟:贪官包养146名情妇 大量赃款藏粪坑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尉迟琳嘉称,江苏省建设厅前厅长徐其耀,堪比查理二世,身体好,有情妇146位,不分美丑老幼,解决了大量的就业岗位问题,是不是,这次说他的藏钱地点特别有味道,他把钱一层一层地包好,不仅藏在了树洞

核心提示:尉迟琳嘉称,江苏省建设厅前厅长徐其耀,堪比查理二世,身体好,有情妇146位,不分美丑老幼,解决了大量的就业岗位问题,是不是,这次说他的藏钱地点特别有味道,他把钱一层一层地包好,不仅藏在了树洞、灰堆里,还把这个钱藏进了粪坑里。

凤凰卫视12月7日《笑逐言开》,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就这个钱一多你得想办法藏钱,贪官怎么藏钱这个事我们讲了很多很多次,不是没话找话,主要是贪官们技术革新太快了,把新方法再跟大家分享一下大家也学着一点,万一咱们有钱了是不,这不就用上了是吧,海南省万宁市以前有个副市长叫林礼深,他的案子很老了,但是这几年我翻出来再看我觉得他藏钱的地方特别好,他把近百万的存折都藏在枕头里,这叫什么?夜用型的藏钱地点是吧,枕着钱睡觉,人性化设计,安全无痕,无论你是躺着睡、侧着睡、趴着睡、单人睡、双人入睡、花样入睡,你都能够闻到钱的芬芳,贴身无测漏,安睡到天明,你值得拥有。

这是最安全的,这是最有安全感的藏钱地点,我们还找到了最有味道的藏钱方式,江苏省建设厅前厅长徐其耀,以前节目也介绍过这位是吧,堪比查理二世,身体好,有情妇146位,不分美丑老幼,解决了大量的就业岗位问题,是不是,这次说他的藏钱地点特别有味道,他把钱一层一层地包好,不仅藏在了树洞、灰堆里,还把这个钱藏进了粪坑里,所以要不然为什么说他们是苍蝇,是吧,这口味好酸爽是吧,其实我也不好奇他怎么把这钱藏进了粪坑里,我好奇的是他怎么被发现的,真的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还有更戏剧化的发现过程,贵州的长顺县前政协副主席胡方瑜他把存单藏在了这个特制的皮带里,腰带啊里边藏钱,不是,他藏的是那个存款单,那怎么就能带逮了呢?小偷,小偷趁他睡觉从窗外面把他裤子挑走了,是吧,搜完了钱之后把裤子扔了,扔了也就扔了,一般捡破烂的穿上自己就走了,这会碰见什么东西了?熊孩子,两个小学生捡到了裤子,两个小学生一想根据国际惯例要交给警察叔叔的,就给了警察叔叔,警察叔叔也闲得慌,这皮带挺好啊,我看看啊,搓啊搓啊搓啊,就把这皮带给拆开了,发现里边藏了4张大额存单,价值42万,看到这个新闻不得不感慨,你说那关这裤子什么事儿是吧,这裤子好冤,遭这么大罪。这故事还说明了一个道理,钱还是藏在枕头里安全啊。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凤凰卫视中文台《笑逐言开》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30-18:10

重播: 周日11:30-12:10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裤子 贪官

尉迟:贪官粪坑藏钱充分体现其“苍蝇”本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06/36276c10-e5b9-45bc-b21a-b3804eb0785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