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钮则勋:国民党若完成改变2016大选仍有戏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钮则勋称,2016国民党有戏能够稳住执政权的话,其实有几个先决的条件,第一个就是说党内的一个改革,一定要具体而明显。如果能够选出一个比较新的有前瞻性的一个“主席”的话

核心内容:钮则勋称,2016国民党有戏能够稳住执政权的话,其实有几个先决的条件,第一个就是说党内的一个改革,一定要具体而明显。如果能够选出一个比较新的有前瞻性的一个“主席”的话,2016年才会有戏,这是第一个。第二个条件是整个行政团队的一个部分,它一定要做出政绩,而且要做出实际让民众有感的一个政绩。

凤凰卫视12月6日《一虎一席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胡一虎:我们看看,台湾的蓝营到底会怎么解读。来,立刻连线我们在台北的嘉宾,跟我们连线的嘉宾他是曾经担任国民党的中央委员,现在是中国文化大学的副教授,媒体时事评论员钮则勋,掌声欢迎则勋。则勋你好,我是一虎,则勋。

钮则勋:是,一虎,各位大家好。

胡一虎:则勋你刚刚听到了一个是北京的朋友,他刚刚作出了这样的语言,你认同他的说法吗?2016年国民党当有戏?

钮则勋:其实我觉得就是说2016国民党有戏能够稳住它这个执政权的话,其实有几个先决的这个条件,第一个就是说党内的一个改革,一定要具体而明显,意思也就是说呢,其实我比较期盼,国民党的一些中生代比如比如说胡志强或者是朱立伦,他们能够请缨角逐,这个党主席这个职务,重新把国民党从这次这个惨败的一个情况中,把它给拉起来,如果能够选出一个比较新的有前瞻性的一个“主席”的话,2016年才会有戏,这是第一个。那第二个条件是呢整个的一个行政团队的一个部分,它一定要做出政绩,而且要做出实际让民众有感的一个政绩。可是呢,我觉得从这一次的一个人事安排,毛治国作为一个行政团队的一个负责人,我觉得基本上比较让人不抱期待,让人不抱希望。为什么呢?因为毛治国其实他是一个旧时代的行政官员,他其实会比较墨守成规,基本上这样的一个“内阁”可能就是一个看守“内阁”,看守一年半,然后政权可能就轮替给民进党了,其实这是我比较深层的一个忧虑。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一虎一席谈》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胡一虎【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 周六 20:00-21:00

回放时间: 周日 03:10-04:05 13:00-14:00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国民党

钮则勋:国民党若完成改变2016大选仍有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07/e554a445-aff3-4407-a125-7ef3afdb0c8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