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谭世坪:不解决王金平国民党就没有团结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谭世坪称,马英九对内是反金必亡,只要谁得罪金溥聪谁就失势,可是对外来说的话,解决不了王金平就不可能有团结。凤凰卫视12月6日《一虎一席谈》,以下为文字实录:胡一虎: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复圣,其

核心内容:谭世坪称,马英九对内是反金必亡,只要谁得罪金溥聪谁就失势,可是对外来说的话,解决不了王金平就不可能有团结。

凤凰卫视12月6日《一虎一席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胡一虎: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复圣,其实在这次大选的结果还没有出现之前,我们看到国民党说分裂,分裂在谁身上呢?有人说在最后的选举之夜当中,很想看到他们两个互相拥抱在一块,其实并没有看到的就是马王之间,现在马英九跟王金平的恩怨可以从这个选举当中已经消失了,因为他已经辞去了党主席。

李复圣:不太可能。

胡一虎:不可能。

李复圣:因为台湾的得选民现在都比较理性,理性的一个结果,王金平本身就是吃里扒外,前期没有判他刑,然后他是运用其他的权谋把它解决了,但是如果说今天让王金平上,那国民党再不要玩了。

杨钊:其实王金平在国民党里面来讲,其实位置非常重要,当时马英九也知道这个问题,要把他弄下来,但是没弄好,所以才有今年的太阳花出现。那太阳花也是导致今年的国民党大败的一个主要原因。所以王金平其实他的这个责任是非常重要的。

刘国基:任何马英九的接班人,一定要处理好跟王金平的关系。

胡一虎:少不了他。

刘国基:如果再跟他对着干,还是没好下场。所以现在国民党崩盘可能还不是最惨的时候,到选立委的时候可能会更惨。

谭世坪:马英九呢在对内反金必亡,只要谁得罪金溥聪谁就失势,可是对外来说的话,解决不了王金平就不可能有团结。

胡一虎:来,场下的嘉宾,场下的两岸的年轻朋友们,用你的手牌来回应我这个问题,你觉得在马英九已经正式请辞之后,现在你可以有机会看到国民党团结的气息,认为是有希望的请举赞同牌,相反的反对,三二一。我们看看在现场的朋友当中,也是有很多人有不同的看法,你是对公民当还抱有希望的。

现场观众:对,对国民党抱此希望,但是要给年轻人,国民党年轻人多一点机会。听很多朋友是泛蓝的一些青年选民,然后青年军他们都怨声载道,就泛滥的一些年轻的一些想法都没有出来。

胡一虎:都没有出来。

现场观众:对。

胡一虎:都被挡到了。

现场观众:对。

胡一虎:结果都是绿色的年轻人。

现场观众:对,他们绿色反而就像这次选举当中都出来选举。

胡一虎:好,来,谢谢,来。有不同看法的表达你的意见这边。

现场观众:我认为台湾这个马英九辞职是暂时的,最终国民党一定会翻盘,肯定会。

胡一虎:一定会翻盘。

现场观众:一定会翻盘。

胡一虎:到现在为止,到现在为止选选前从选举当时那一刻我就坐在主播台上,然后到现在为止,你是第一个说对国民党一定会翻盘,我再问一次你确定。

现场观众:我确定,我确定。2016年在大选的时候国民党一定会翻盘,蓝营一定会获胜,因为这是最终的,因为这个是历史的大势所趋,没有什么可选择的。

胡一虎:等一下,你这个历史大势所趋是怎么来推演的?为什么国民党一定会赢呢?

现场观众:因为这只是。

胡一虎:这是你主观的期待吗?你的客观观察是什么?

现场观众:因为跟我的这个,跟我从事的研究有关系,然后。

胡一虎:你是研究什么方面的?选情?两岸?

现场观众:不是,我是研究周易预测的。

胡一虎:好。

现场观众:这是一方面,但是从另外一方面。

胡一虎:来,给他热烈掌声一下。好,预测家,等一下,你是大预言家如果你预测准了,真的,未来的国民党党主席要拥抱你。

现场观众:好啊,好啊。我非常期盼着这一天,而且那个蓝营它代表着这个两岸统一的这么一个趋势,那么作为一个民进党,这个绿营来说,它的很多的一个主旨就是说这个两岸要台独,分裂。如果它一旦说,这个民进党这个它当选的话,它会把台湾领向深渊。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一虎一席谈》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胡一虎【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 周六 20:00-21:00

回放时间: 周日 03:10-04:05 13:00-14:00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国民党

谭世坪:不解决王金平国民党就没有团结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07/9eba8d8e-84ac-471d-8887-7b2032d1011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