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美苦练一战法 将在东海南海中东封死解放军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日本《朝日新闻》报道,日美海军定期训练联合布雷、扫雷,在日本大隅海域附近宫崎县海域,自卫队派出23艘舰艇及三架直升机,美国则派六名水下处理人员,顺着绳子降到海上实施爆破处理,还远端操作无人航

核心提示:日本《朝日新闻》报道,日美海军定期训练联合布雷、扫雷,在日本大隅海域附近宫崎县海域,自卫队派出23艘舰艇及三架直升机,美国则派六名水下处理人员,顺着绳子降到海上实施爆破处理,还远端操作无人航行器处理水雷。水雷不仅在中东,在东海、南海、台海都可以有效针对解放军。

凤凰卫视12月3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日美海军定期训练联合布雷、扫雷,在日本大隅海域附近宫崎县海域,自卫队派出23艘舰艇及三架直升机,美国则派六名水下处理人员,顺着绳子降到海上实施爆破处理,还远端操作无人航行器处理水雷。水雷不仅在中东,在东海、南海、台海都可以有效针对解放军。

另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本月日美首脑会谈上曾咨询美国总统奥巴马,是否将原定于今年内完成的《日美防卫合作指标》修订工作推迟到明年五月上旬后,两人就此达成共同协议,日方是为避免对明年四月的统一地方选举造成影响。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日本 海军

日美苦练一战法 将在东海南海中东封死解放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03/9249f787-15b5-4837-a219-b26482a4c20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