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媒刊文:若想了解中国 西方应先做3件事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中国的反腐巡视组进驻到石化巨头公司中石化。凤凰卫视11月2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日本有篇文章说,要了解中国,必须要做三件事,避免误解中国。什么三件事呢?第一件事要承认共产

核心提示:日本有篇文章说,要了解中国,必须要做三件事,避免误解中国。

凤凰卫视11月2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日本有篇文章说,要了解中国,必须要做三件事,避免误解中国。什么三件事呢?第一件事要承认共产党,中国执政的合法性。另外报道中国的时候,一定要公正、公平,不要动不动就是西方的报纸除了中国说坏,几乎不说好。所以它要把这三件事做得西方才能公正的了解中国,否则是戴着有色眼镜。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中国 西方

日媒刊文:若想了解中国 西方应先做3件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27/4be2dae2-5c92-4980-bd3f-e2aeb1d50ee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