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遭射杀黑人家属律师:美国法治体制已经崩溃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克拉姆:我们已尽可能查找更多证据,并亲眼目睹这个裁决过程是如何彻底的不公平,我们代表布朗的家属公开高调地提出反对,法治体制已经崩溃了。凤凰卫视11月26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胡

核心提示克拉姆:我们已尽可能查找更多证据,并亲眼目睹这个裁决过程是如何彻底的不公平,我们代表布朗的家属公开高调地提出反对,法治体制已经崩溃了。

凤凰卫视11月26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胡一虎:在这个时候美国社会除了听这些抗议的声音之外,还有两种声音是现在大家都在进一步在追问的,想用理性的角度来分析到底是哪两个声音,第一个当然就是这一名白人警察威尔逊他到底怎么想,同时还包括黑人少年布朗现在已经不在人间,而他家属的代表律师也在这个时候发出了不平之声,我们听听看这两种互相PK交织的声音。

记者:当时你的枪在哪里?

威尔逊:我把它放在我的右臀边,我把它拿出来,我走出车指向他,我说后退,否则我会开枪,他即时抓着手枪的顶部,当时我感觉到他尝试扳我的手,把手伸进扳机,试图用我的手枪射我,这时我第一次扣动扳机。

克拉姆:我们已尽可能查找更多证据,并亲眼目睹这个裁决过程是如何彻底的不公平,我们代表布朗的家属公开高调地提出反对,法治体制已经崩溃了。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0440-0505 0940-1000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美国 黑人

遭射杀黑人家属律师:美国法治体制已经崩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26/28a4496c-6a40-429d-a765-3d8ff145ba4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