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习近平亲自批准南沙造岛 作战半径覆盖全东南亚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英国的报道引述最新的情报说,中国大陆军工建设企业和中国大陆军方同时在南海五个岛礁实施填海活动,而这项填海工程的报告由海南省的解放军海军提出,经过最高层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批准。凤凰卫视11月2

核心提示:英国的报道引述最新的情报说,中国大陆军工建设企业和中国大陆军方同时在南海五个岛礁实施填海活动,而这项填海工程的报告由海南省的解放军海军提出,经过最高层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批准。

凤凰卫视11月26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英国的简氏防务周刊公开了最新的卫星图片显示,中国大陆在永暑礁兴建的人工岛目前显露出了大概的轮廓,当中包括了一条长约三公里的机场跑道,可供解放军的战略轰炸机和重型的战机起降,作战的范围涵盖了东南亚国家。

最新的情报显示,中国大陆在南海永暑礁的面积扩大了将近四成四,预计建成大型的海空军的基地,并且可以让大型的轰炸机、大型的预警机升降。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引述情报说到今年11月中旬,卫星显示大陆在永暑岛的规模已经达到了长约三千米,宽两百到三百米,大到足以容纳跑道和停机坪,同时中国大陆又用挖泥船在岛的东面建造了新型的大型港口,规模足以容纳大型油轮,海军的舰艇和大批战斗人员。多张照片都显示,十一月份的照片显示永暑岛目前的陆地面积可能达到1.3平方公里,而且机场能够容纳包括歼-10战机、歼-11战机大型的轰-6K战略轰炸机等起降,同时,作战半径涵盖全东南亚国家。

英国的报道引述最新的情报说,中国大陆军工建设企业和中国大陆军方同时在南海五个岛礁实施填海活动,而这项填海工程的报告,由海南省的解放军海军提出,经过最高层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批准,填海工程投入了专门的预算,而这一系列填海工程使到中国大陆解放军在南中国海上的前进基地大大向前迈进了900公里,而在两个岛礁修建了正式的机场后,其余南海的岛礁解放军全部要设立直升机的平台,有利于未来快速起飞作出反应,而最新的军事分析相信,这是为了中国大陆在明年可以设立新的南海防空识别区做好军事准备。

最新的情报显示在填海完成之后中国大陆在岛礁上建设可以供解放军海军航空兵战斗机、轰炸机起降的新的机场,和军用码头,启用之后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三国全境包括它们的海空军基地都在中国大陆解放军战机的作战半径之内,而在港口方面,完成了填海之后,华阳礁、赤瓜礁将可以停泊两千吨级左右的解放军的执法船,还有大型的军舰,预计填海工程在明年正式完成,之后中国大陆有可能正式宣布设立南海或者海南的防空识别区。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中国大陆 南沙

曝中国同时在南沙5岛填海 由习近平亲自批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27/b247cc9a-d2af-4930-abfd-e352da70f1ee.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