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运-20”亮相珠海航展 有望2年内服役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星岛日报》报道,珠海航展运-20亮相,有望两年内服役。凤凰卫视11月2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星岛日报》,又在总结航展,珠海航展亮相,最有趣的是中国的运-20和美国的C

核心提示:《星岛日报》报道,珠海航展运-20亮相,有望两年内服役。

凤凰卫视11月2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星岛日报》,又在总结航展,珠海航展亮相,最有趣的是中国的运-20和美国的C-17的运输机,大型运输机是并排放在这个展厅的。运-20有望两年内服役,它是给做决定了。而且不仅有运-20,现在运-30都出来了。现在在中国用的比较多的军用飞机,运输机是伊尔-76,现在就是C-17虽然没有卖到中国,但是它卖到印度,它也是个外贸型的飞机。但是它敢不敢卖给中国呢?我想它波音飞机都能卖给中国,这个飞机为什么不可以卖给中国呢?我觉得也是美国没必要担心。

现在就是暗剑无人机,中国的无人机超标准超音速的作战,这也是这个新代美国的天眼,威胁到中国和俄罗斯的卫星,太空的搏斗一直在进行。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运-20

中国“运-20”亮相珠海航展 有望2年内服役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24/29b3b493-2736-4f66-a750-0ed0eee3a0b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