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洪琳:G20峰会习大大讲话对各国皆有诱惑力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洪琳称,习大大到了国际会议上的场合的讲话,特别琢磨人的心思,完全讲到人的心理。比如20国集团这个会议,实际上就是一个经济的会议。咱们讲话的题目叫什么,推动创新发展,实现联动增长,这个联动增长

核心提示:洪琳称,习大大到了国际会议上的场合的讲话,特别琢磨人的心思,完全讲到人的心理。比如20国集团这个会议,实际上就是一个经济的会议。咱们讲话的题目叫什么,推动创新发展,实现联动增长,这个联动增长对各个经济来讲诱惑力真的是太大了,中国主动提,希望能够让我们这种发展周边的国家伙伴也能够受益,但是现在看的不仅是周边的这些国家,更远的国家也希望受益。

凤凰卫视11月23日《周末龙门阵》,以下为文字实录:

洪琳:你看咱们的习大大到了国际会议上的场合的讲话,我觉得特别琢磨人的心思,完全讲到人的心理。你比如20国集团这个会议,实际上就是一个经济的会议,更关注这个问题,咱们讲话的题目叫什么,推动创新发展,实现联动增长,这个联动增长对各个经济来讲诱惑力真的是太大了,中国主动提,希望能够让我们这种发展周边的国家伙伴也能够受益,但是现在看的不仅是周边的这些国家,更远的国家也希望受益。

你比如咱们说丝绸之路经济带也好或者海上丝绸之路也好,现在可以走的更远,现在规划的是从中国到比如说海上丝绸之路,经过东南亚的国家南亚的国家,中东非洲那边,现在是从非洲能不能一直发展到拉美去,所以这个构想是越来越多,然后各个方面对我们的期待也是很高,但如果说我们到了这样的一个会议场合,完全不顾及东道主的想法,不顾及其他伙伴的想法的话,那你不可能说像习大大这么受欢迎,刚才金老师所说的大棒牙签等等的情况,也有会产生错觉的时候,这个时候可能是需要各方一个是你自己要看清形势,另外一个就是说严重的误判不能出现。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国家 会议

洪琳:G20峰会习大大讲话对各国皆有诱惑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23/6902fccc-93e0-476a-b287-db8b0eda20fe.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