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专家:中俄开展军事合作 但不是盟友关系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蒋晓峰问科科申,中俄之间的合作是一种盟友关系吗?科科申称,中俄两国之间有着非常强大非常深厚的合作伙伴关系,是一种合作伙伴关系。凤凰卫视11月21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蒋晓峰:在

核心提示:蒋晓峰问科科申,中俄之间的合作是一种盟友关系吗?科科申称,中俄两国之间有着非常强大非常深厚的合作伙伴关系,是一种合作伙伴关系

凤凰卫视11月21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蒋晓峰:在另一方面我们看到中国和俄罗斯之间的关系在不断的升温不断的靠近,我们在很多领域都有合作,所以在您看来您认为哪个领域我们两国之间的合作可以更近一步?

科科申:我认为我们可以在很多领域展开合作,不仅仅是限于某个领域,比如说我们可以在经济合作双边投资金融领域都可以展开合作,我们也可以在上合组织的框架之下展开合作,比如说最近也是刚刚新吸收了一个新的成员国印度,这也是非常重要的,另外我们还可以在军事领域展开合作。

蒋晓峰:您认为中俄之间的合作是一种联盟关系盟友关系吗?

科科申:我们是两国之间是有着非常强大非常深厚的合作伙伴关系,是合作伙伴关系,用我自己的话说,就是两国之间的友谊,因为我自己在中国有很多的老朋友,都是几十年的老朋友,谢谢。

蒋晓峰:今天我们和科科申先生做了一个采访,也了解到了他对于像乌克兰问题上一些热点问题上的看法。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0440-0505 0940-1000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合作 领域

俄专家:中俄开展军事合作 但不是盟友关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21/31cac215-68ef-425c-a695-7d0ae050eec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