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撰文评价习近平:他是中国缩影 自信坚定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新西兰先驱报》报道说习近平是中国的缩影,他高大、强壮、自信而坚定。他并不害怕展现他的个性。习近平更喜欢自己的判断,而不是保守派一致同意的风格。 凤凰卫视11月20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

核心提示:《新西兰先驱报》报道说习近平是中国的缩影,他高大、强壮、自信而坚定。他并不害怕展现他的个性。习近平更喜欢自己的判断,而不是保守派一致同意的风格。

凤凰卫视11月20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新西兰确实是个小国,今年的人口统计为四百二十四万两千零四十八人,但是它是个精品。它的独特位置造就了国家与国民的独特的张力,它拥有的自然资源和人才资源使得它在世界文化教育和经济金融方面受到重视。而习近平主席对于中新关系的评价是“具有开创性和示范意义,是不同制度、不同文化传统国家友好合作的典范。”

外媒就说对于新西兰来说,中国国家主席主席习近平不算是陌生人,当他19号晚间抵达的时候,这是他的第三次到访了。作为国家主席当然是第一次。而2010年6月份,他曾经作为国家副主席到访新西兰。那么《新西兰先驱报》就报道说,到目前为止,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和习近平会面的次数多得数不过来,这就能说明他们之间的关系。约翰·基自2008年担任新西兰总理以来,共访问中国5次,最近的一次是上星期在北京参加APEC。

这篇文章说,61岁的习近平是中国的缩影,他高大、强壮、自信而坚定。他并不害怕展现他的个性。习近平更喜欢自己的判断,而不是保守派一致同意的风格。习近平被看成是中国国内改革以及地区和国际角色的坚定的代言人。可以说习近平这次访问是中新关系进入了一个新阶段、新高度。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何亮亮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习近平 新西兰

新西兰媒体撰文评价习近平:他是中国缩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20/a35efd07-2e84-4384-8fb8-99de70d6fa4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