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普京四面楚歌 抛空心糖丸引诱中国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普京邀请中国开发北极和参与地中海演习其实是一颗空心糖丸,中国可以参与,但俄罗斯必须先把实惠的军售问题、军事技术共享等解决。凤凰卫视11月19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董嘉耀:回应一下

核心提示:普京邀请中国开发北极和参与地中海演习其实是一颗空心糖丸,中国可以参与,但俄罗斯必须先把实惠的军售问题、军事技术共享等解决。

凤凰卫视11月19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回应一下凤凰网友问题,大家注意到俄罗斯的国防部长绍伊古大将正在中国访问,中俄举行了军事技术委员会,包括可能要卖导弹给中国,网友问一下马先生,俄罗斯提出希望拉上中国开发北极,中俄明年在地中海演习怎么看?

马鼎盛:现在普京是四面楚歌,受到的经济压力和政治压力在国际上面是步步紧逼,他没有其他的牌可打就抛出一些空心糖丸来引诱中国,比如开发北极什么中国到地中海去,可以啊,首先要把实惠的军售问题解决,中国需要你的发动机,需要你的超级战机的设计和整个的一揽子计划,但是你要让我去北极,那你是不是要把你这个高级的核潜艇的泄露一点给中国,或者是你让我去地中海,地中海的俄罗斯的军事基地甚至黑海的军事基地是不是也可以根据条约让中国的军舰去停泊或者使用。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中国 地中海

马鼎盛提醒中国勿中招 俄罗斯或想祸水东引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19/e7627e32-358f-4e41-9f57-91cf1e96283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