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陷“能源诅咒” 非油气财政赤字扩大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俄罗斯非油气的财政赤字扩大,就是油和军品是俄罗斯的长线。 凤凰卫视11月1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凤凰周刊》讲能源的问题,能源现在也是很大一个麻烦,因为石油价格一直降,这对这

核心提示:俄罗斯非油气的财政赤字扩大,就是油和军品是俄罗斯的长线。

凤凰卫视11月18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凤凰周刊》讲能源的问题,能源现在也是很大一个麻烦,因为石油价格一直降,这对这个普京出口要钱也是个事情。《Forbes》俄罗斯拼命拉拢中国,《Forbes》说话都是有倾向性,普京要是人民币给石油定价。

《凤凰周刊》今天有个报道说是这个捷克的总统现在对俄罗斯比较友好,于是有些人说你望到了我们革命的成绩,你看这个图就知道为什么捷克总统对俄罗斯友好,捷克的能源的对俄罗斯的依赖是百分之百啊,很多国家看见没有,凡是这个橙色的就是依赖度超过76%以上,76%到100%,就是这么一大片欧洲地区,这都对俄罗斯的能源有极度的依赖度。然后包括德国也有35%,意大利28%,法国有15%,就可以。马上冬天要到了,俄罗斯一关气门,完蛋了,这欧洲还不得冻死一半人啊,所以你知道谈判要有实力啊,没有经济的实力你就别谈判。俄罗斯非油气的财政赤字扩大,就是油和军品是俄罗斯的长线。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俄罗斯 能源

俄罗斯陷“能源诅咒” 非油气财政赤字扩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18/7ea617f1-1b9d-4b56-86f6-8a4b6fbacc2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