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派联合国维和部队人最多 美国出钱最多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联合国出兵最多的维和部队是中国,并且缴纳70.6亿美元的费用给联合国。凤凰卫视11月18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凤凰周刊》讲大陆的维和部队,保守争议的联合国的“

核心提示:联合国出兵最多的维和部队是中国,并且缴纳70.6亿美元的费用给联合国。

凤凰卫视11月18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凤凰周刊》讲大陆的维和部队,保守争议的联合国的“后盾”,联合国出兵最多的维和部队就是中国。另外给钱也不少,《凤凰周刊》每年联合国要多少费用呢,要70.6亿美元,其中中国是第六大缴费国,是6.64%,美国最多,美国28.38%,另外派兵是中国维和部队派的最多,中国维和部队派了2000多人,而世界第一大军事强国美国只派过100多人,俄罗斯也是第二军事强国92人,中国履行国际主义还是不错的。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中国 维和部队

中国派联合国维和部队人最多 美国出钱最多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18/ff2c482f-945e-4b61-adad-1642a8b4a28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