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瑞德:狱中黑老大可摇身一变成政客金主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王瑞德称,有时候房长也会跟下面的同性别的人,发生同志之间的爱。台北有一个很大咖的黑道大哥,他自己出去了以后,很有情有义,每个礼拜都来看监狱里面的情人,等到他的男性情人服刑期满的时候呢,送劳力

核心提示:王瑞德称,有时候房长也会跟下面的同性别的人,发生同志之间的爱。台北有一个很大咖的黑道大哥,他自己出去了以后,很有情有义,每个礼拜都来看监狱里面的情人,等到他的男性情人服刑期满的时候呢,送劳力士金表,然后送宾士车。有些台湾的政治人物就会在里面协助这一些黑道大哥看什么,写状子,弄到后来出狱了以后,两边都出狱了以后,这些黑道大哥反而成了很多台湾政治人物的所谓的金主。

凤凰卫视11月18日《台湾名嘴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尹乃菁:我们看到这个监狱这次报出这些弊案,但是这些不是从今天才开始,现在呢台湾当局当然就是信誓旦旦就是要改革,然后希望能够弊绝,我看很难,因为这里面的互相的彼此的关系呢是如此的紧密,可能这一阵子风声比较紧的时候,大家收敛一点,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应该就故态复萌了。

胡孝诚:在中部的一个就是典狱长,他退休了之后,就你知道多夸张,他退休之后呢就有一个大哥就在日本,日本买一个温泉的旅馆给他,在里面继续算是养老。

尹乃菁:到底是帮他排除了多少的障碍,就是说要做到什么样的地步才能够得到这样回馈,你看这里面的利益是如此的庞大,你真的是要去根除他的话,肯定应该也是非常大。

王瑞德:就是非常困难,所以每隔一段时间一定会不断的爆发弊案,不过有时候受刑人关在监狱里面,他们每一个房舍都会有个房长,就是势力最大的人,名人或者是黑道的等等,有时候房长也会跟下面的人等于监狱里面都同性别的人,发生等于说不知道是婚外情,同志之间的爱,这两个人就很喜欢,我印象中很深刻是台北有一个很大咖的等于说黑道大哥,他甚至于自己关了好了出去,他很有情有义,每个礼拜都来看他这个里面的情人,这位男性情人,等到他服刑期满的时候呢,也是跟孝诚讲的一样,送劳力士金表,然后送宾士车,也是一样送,有些台湾的政治人物就会在里面协助这一些黑道大哥看什么,写状子,弄到后来出狱了以后,两边都出狱了以后,这些黑道大哥反而成了很多台湾政治人物的所谓的金主,所以我们现在在选举的话,有人放鞭炮肇事,其实都是这些以前关在一起的这些黑道大哥干的好事,就是为了回馈当时你在监狱里面对我做的一些等于说协助我帮忙的一些写状子的事情。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大哥 黑道

王瑞德:狱中黑老大可摇身一变成政客金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18/e483da32-3db8-4ab9-bdd4-d8255449894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